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雅阁实拍图曝光 新增2.0T+10AT 前脸微调 更好看了

2021年01月29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鬼哥这个年纪的汽车记者来说,对于雅阁这款车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最早进入中国车市的雅阁是80后的专属记忆。那个时候,雅阁是很多有钱人最青睐的车型之一。彼时,买一辆雅阁的价格能在帝都买一套70平米左右的房子,想提一辆雅阁要等上几个月。

这么多年过去了,雅阁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这款车型的口碑与高保值率是热销的基础,最重要的是,本田在中国市场一直在坚持技术全球的同步化,这一点是一些主流合资品牌没有做到的。所以,喜欢体验新技术和新科技的消费者更喜欢不油腻的雅阁。

现在,鬼哥想要跟粉丝说的是,最近,新雅阁的实拍图在海外曝光。新车在海外市场进行了中期改款,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还是有一些明显的变化。而鬼哥总结之后,主要体现在外观和动力上。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新雅阁车型在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通过对于细节的打磨,让车型继续保持着时尚、运动的气质。相对现款车型,这次曝光的海外版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条幅,并进行熏黑处理。而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则是前脸设计中的点睛之笔,视觉效果更加凌厉。同时,下方的雾灯和保险杠造型也进行时尚化升级,看起来更有范儿。作为轿跑风格的中高级轿车,小鸭尾和双进双出排气都被安排上,帅还是这款车型的主旋律。

相对来讲,新车的绝对亮点还体现在新增的2.0T+10AT上。这是本田家族最有出色的动力组合之一,一直被国内很多粉丝所期待,但一直也没有引入到雅阁上。不过,这套动力组合目前搭载到讴歌RDX上,它的最大功率195kw,最大马力265匹,最大扭矩380Nm。与同级对手相比,数据杀伤力十足 。而且,作为本田旗下的产品,在架控感受上也会调教得更有“味道”。如果,这套动力在之后国产版本也能引入,将成为又一大亮点。

鬼斗车观点:今年,雅阁与凯美瑞都将迎来中期改款。从目前的情况看,新车在外观上会继续保持运动的风格。然而,对于本田粉来说,动力才是让他们心动的地方,目前,海外版动力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CVT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这两款动力也平移到新车上引入国内市场,那将成为新的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