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发布重磅信息 7款测试车辆“现原形” 宝马这成绩

2021年01月2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

中保研,三个平淡无奇的中国文字,凑在一起却让很多车企“闻风丧胆”。究其原因也很简单,TA不会在检测你家车之前告诉你,更不需要你提供送检车辆,市场购买之后,直接给消费者最直白的反馈。曾经有很多神车落入Ta的“口袋”,有一些平安的走出来,有一些则彻底陨落。其中中保研最擅长的25%偏置碰撞,让很多人知道,原来车子的安全系数还体现在这里,也就更关心车辆的本质数据。所以,每一次中保研出来的成绩,都让消费者期待,而近日,TA的报告又出来了。

此次中保研公布了7款车型,其中有东风汽车的启辰,新能源的国货品牌蔚来,华晨的宝马X3等等,但是这成绩,咋让人有点看不懂?

一汽丰田荣放RAV4 优秀

日系车在消费者的心中,是经济耐用的典范,但也正是因为于此,所以落下了“皮薄馅大”的名声。此前中保研也对日系产品做过测试,其中有不错,自然也有翻车。这一次一汽丰田的荣放RAV4也被中保研“收入囊中”,结果Ta却对日系车彻底来了个证明!

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中的一汽丰田RAV4,得到了最高的G级证明。测试图片显示,在碰撞中座舱结构几乎毫发无伤,在安全上,丰田的确还是很让人信得过。

新造车势力 优秀

很多人并不想买新能源的车子,并不只因为续航里程的焦虑,更多还来源于最初的PPT讲车噩梦。但其实你不知道的是,从最初的入市到现在的上市,TA们的技术也在逐步成熟。所以这一次中保研的测试当中,理想ONE和蔚来EC6都有涉猎,两者的正面25%偏置碰撞成绩都是G。

但是蔚来既然是中国国货中的头把交椅,并且卖得比特斯拉的Model Y还要贵,那肯定是有道理的。座舱保持完整,假人也没有受到伤害。相比理想ONE来说还是稍显不足,毕竟在约束假人这一项中,理想ONE的成绩是A。

BA中的对决 还好

对于常胜将军BBA中的产品,此次中保研也选择了奥迪Q5L宝马X3进行。之前的奥迪A6L在中保研的好评名单之上,那么这一次的奥迪Q5L成绩又如何?虽然细分评价中奥迪Q5L的成绩没有奥迪A6L高,但是正面25%偏置碰撞中依然得到了G,只是车辆结构、假人腿/脚部伤害和乘员舱上部侵入量中,仅仅是A级。

再来看看宝马X3的成绩,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宝马X3的维修费用,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鬼斗车观点:其他的车辆请自行看图,上面有很清楚的得分证明。这一次的7款车成绩都算不错,但是后期的维修费用,其实也是一笔不菲开支,尤其是那些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