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新车预定爆款,最后一款还玩“盲订”?

2021年01月29日 21:43:14
分享到:
来源: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匹马想要被伯乐看中,长得怎么样其实也是很重要的。对于量产汽车产品来说,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尤其对于现在一些初购消费者,长相有时真的会决定一台车能否进入他们的考察视线,下面三款全新汽车产品便是有高颜值开道,成为年度爆款的概率极大。

1

奔腾T55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将于今年3月初开启预售,3月底上市销售。

新车外观采用与奔腾B70相似的家族最新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内饰主打科技氛围,一体式连屏设计以及电子挡把的加入直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另据传还将会提供1.2T发动机。

按照定位,T55未来上市主要以CS55 PLUS、瑞虎7、吉利帝豪GS等为竞争对手。

快评:这两年一汽奔腾陆续发布T77、T33、T99,E01、B70,不知道即将到来的T55能否助推这匹“骏马”奔腾

2

传祺EMPOW55

近日,我们了解到,EMPOW55将于4月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并有望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此前已于2020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是广汽传祺GPMA平台下的首款运动轿车,定位介于GA4、GA6之间,车侧采用偏运动趋向的溜背造型,设计语言上与目前家族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

内饰采用了双联屏、电子挡杆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设计。配置方面,具备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项,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参考传祺GA4与GA6的定价,预计EMPOW55的起售价或在9万元左右,届时将与名爵6、吉利星瑞等车型展开竞争。

快评:倘若传祺的“钜浪动力”2.0T不鸽,这台EMPOW55有底气对标领克03+和思域吗?

3

五菱征途

最近,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五菱征途的内饰和货箱图片。新车将在2月2日开启盲定,并于3月份内上市。

其中内饰方面贯彻“机械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采用深灰色调,线条造型硬朗简洁。此外,右侧仪表板采用立体斜纹装饰,搭配竖置出风口,细节之处也不落后。不过为了降低成本,方向盘、换挡杆等部件都采用五菱宏光的原配件,操作直观简便但档次感不足。值得一提的是,8英寸中控触屏集成了倒车影像进而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且全系标配安全气囊。

作为该车的最大卖点之一,五菱征途的货箱不仅有着2000/1520/365mm的尺寸和790mm的箱面离地高度,还带有可三面打开的栏板以及可拆卸的龙门架,内部标配高分子涂层装甲(货箱宝),具备耐磨损、抗冲击、防水、耐腐蚀性能,极大提高了高强度工况下的使用寿命。

快评:官方强调的“2米纯平3面开大货箱”我怎么看都觉得眼熟,仔细一想,这不就是以前大货车常用的三边围挡放倒的样子吗?群众要什么五菱给你造,好家伙再大的家具也装得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