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手时间定了?五角大楼收到情报,大批导弹已出动,美军赶忙战备

2021年01月30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

图示为伊朗弹道导弹

近日,伊美关系不断恶化,难道双方动手时间定了?然而并没有,两国虽然都瞅对方不顺眼,但谁也不敢先动手,但伊军的举动令五角大楼收到情报有动手的趋势,伊军的大批导弹已出动整装待发,这下一直以来自大的美军赶忙战备,以免惨遭不测,在美方局势混乱之时伊朗出动大批导弹的目的十分明确,双方一旦开战,伊朗方面会优先打到哪里?航母无疑将成为首要目标。

图示为美军10万吨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

美军依靠其强大的军事实力,近年来为了一己私利不断运用武力打击一些中小国家,争夺自认为十分合理的资源和利益,然则令美军没有想到,强龙难压地头蛇,在争夺伊朗资源的时候碰了壁,也不说伊军军事实力怎么样,就一股不怕美军的气势,足可以战胜美军的施加的压力,美军拥有的武器装备一旦引起战争,伊军胜利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并不是一点没有。

图示为美军B52轰炸机

伊军拥有超过100万陆军的钢铁雄师,就连它的中东死对头以色列也只不过拥有十万陆军,这样的军事团体可以稳妥地展开地面作战,美军有大量的先进武器装备并派往波斯湾海峡,严密执行对伊方的军事监视,更是将10万吨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和B52轰炸机派驻到波斯湾执行任务,足以见得美军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军事力量强大而轻视伊军的存在。

目前的伊军拥有超过两千枚弹道导弹,可以全覆盖打击中东地区,一旦美伊双方动手,美军在波斯湾的武器数量很难获得战场优势,虽然核动力航母和轰炸机威力无比,但也难以招架伊军的强硬火力,伊军将领被三枚炸弹炸死,又增强了伊军的愤怒值,想要找幕后黑手的美军报仇的现象越发的明显。

图示为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

伊方临近霍尔木兹海峡的绝佳位置引得美方十分的羡慕,该海峡是中东地区石油运输的唯一通道,可想而知,美方想要获得中东石油的控制权,无疑伊方是头号打击对象,伊方并不是傻子轻易放弃自身的优势,不然后期将会受到更惨痛代价,一旦失去该海峡的控制权,就会失去国内经济发展的动力,伊朗作为一个依靠石油发展的国家,出口石油至关重要。

这次伊军大的举动实际上也是回应前段时间伊方科学家被无辜刺杀的复仇,美军是出了名的贼喊捉贼的实行者,自己打脸自己更是经常发生的事情,美方的霸权主义对“野性难驯”的伊朗来说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中东小霸王的伊军必势必会在不久对美军的荒唐做法展开报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