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有牌面,又要过日子,30万的豪华中型SUV了解一下

2021年01月30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事业有成年纪增长,身旁的睿翼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目前的用车需求,即便它有着让你念念不忘操控与情怀,但是与满足一家人的用车需求相比,它势必将成为过去式。

来自尊贵梅赛德斯·奔驰准车主的问候

以上案例是公司小伙伴购置第二台车的亲身经历。可以看出,在选择第二台车时,除了要满足家人的需求之外,避免不了的,还需要一个车标来突显自己近年来所获得的成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准备入手第二台车,预算在30万左右,都有哪些不错的选择?有需求的成功人士,记得滑动你的小指头,接着往下看。

01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7.0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9.49-40.29万元

根据沃尔沃汽车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去年沃尔沃在国内市场总销量为166300辆,同比增长7.6%,再创历史新高。而从车型上来看,XC60以61616辆的总销量成为该品牌的销量冠军。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XC60,它对豪华的诠释更加简洁、内敛,一眼望去会觉得很素,但好的东西往往需要细细品味。XC60实则是在用一种低调的方式,为消费者传递车辆的质感与豪华的氛围,在细节之处,沃尔沃的设计师还在车内增加一些瑞典国旗来提升档次,毕竟敢把国旗运用在车上的,还是比较少见的。

提及沃尔沃车型,那么安全性就是不得不说的话题,虽然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大家对于安全性都比较重视,但绝对没有一个品牌能像沃尔沃这般,如此舍得下本钱。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各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在配置表主/被动安全装备栏中,密密麻麻的黑点总能给到消费者更多的安全感,不管是入门版车型还是顶配车型统统一视同仁。

02

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32.97-46.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6.97-40.97万元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上,凯迪拉克XT5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目前凯迪拉克还没有公布去年的整体销售数据,但从最近的销售情况来看,去年XT5总销量突破6万辆还是很简单的。作为家族里的“销量担当”,XT5目前在终端市场上有6万元左右的优惠,而这对于一款上市已四年有余的凯迪拉克车型来说,显然还是比较给力的。

凯迪拉克XT5的外观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凌厉的线条勾画出更加硬朗的车身,而这着实吸引了一批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同时也以独特的魅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与众不同。豪华的内饰也是这台车的卖点之一,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翻毛皮材质的车顶、高品质的实木装饰等等,营造出美式车型特有的豪华感。XT5搭载了型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具发动机在通用车系中运用广泛,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令XT5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03

讴歌RDX

厂商指导价:32.8-46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7.8-41万元

讴歌RDX,在北美地区是消费者最青睐的豪华SUV,其销量甚至比BBA的对手还要高出一大截,然而在中国市场上却截然相反。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讴歌RDX给到国内消费者的诚意还是很足的,32.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算是一个比较低的价格,要知道,宝马X3奥迪Q5L等主流车型都是38万多的起步价,而沃尔沃XC60的起步价也高达36.29万元。

作为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车型,讴歌RDX搭载了众多“黑科技”。与思域Type R同源的2.0T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自研的世界上第一台用于横置平台的10挡行星齿轮自动变速箱;以及本田引以为傲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等等。说实话,这些“黑科技”每一项都很牛X,而讴歌却将它们统统装进了RDX内,其实力想不强都难。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识货的人还是少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