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不吃亏,20万性价比超高SUV推荐!

2021年01月31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

20万左右哪些SUV性价比高?其实,20万左右的SUV市场,是目前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这里拥有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等等诸多的热门车型。但也正是因为这些车型太“抢手”,导致它们在性价比上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那么,20万左右,有哪些SUV车型综合实力强悍、性价比也比较高的呢?

长安福特锐际

锐际实际上是福特推出的一款替代翼虎的车型,定位是合资紧凑型SUV,该车设计比较偏时尚动感,内饰做工也很不错。其性价比高的原因在于全系标配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最大扭矩393牛米,没错,不到17万的售价,就给你一个非常强劲的发动机,想想这个价格,你连RAV4的2.0L“肉车”都还买不到。另外不到20万,就能拥有四驱车型,同级别还真没几个对手能做到如此良心的了。

红旗HS5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红旗这几年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HS5也是红旗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款SUV。虽然起步价18万多,但是其定位是豪华中型SUV,跟宝马X3奔驰GLC是一个级别的车型,起步就是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40牛米,比宝马奔驰同级别车型的2.0T发动机还要强悍,所以就18万多的起步价,算是非常超值的了。

DS7

虽说近年来法系车在国内的日子越来越不好混,但也无法否认DS7是一款综合产品表现和性价比都非常优秀的SUV。该车在设计上就显得非常有“法式浪漫”感,给人一种精致豪华的感觉。性能不俗的1.6T发动机+调校出色的底盘(带“魔毯”)+异常丰富的配置,22万出头的价格确实不算贵。当然,建议你去选择那些2年左右的二手车,在价格上你会发现更多惊喜哦。

东风日产楼兰

楼兰曾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高端SUV,以前是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要四五十万,后来换代国产之后,价格就大幅下降,23万多的起步价显得十分的亲民且值得入手。该车在设计上显得十分的霸气魁梧,车内空间也是超级的宽敞,再加上日产专长“沙发座椅”,让楼兰的舒适性远在同级对手之上。当然,2.5L的动力表现一般,但是非常省油,可靠性也很高。如果想要更多激情,那么2.5T混动版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三菱欧蓝德

掐指一算,这一代欧蓝德在市场上已经“混”了8年了,8年不换代,也只有三菱才能做得出来,还别说,虽然欧蓝德上市了这么久不换代,但其产品力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也不算弱,在空间、驾控、可靠性、道路通过性等多方面的表现依然是杠杠的。当然,价格也是它的优势,20万以内就能拿下四驱7座版本的车型,同级别当中还真没几个对手能做到,所以其性价比表现还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