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设计风格 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曝光

2021年02月01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与全新雪铁龙C4相似的设计思路,由传统轿车转型为跨界车型,以此来拓宽新车的使用场景。据悉,新车未来或将采用C5或C6的命名方式,最快有望于2021年4月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颇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整体造型与全新C4保持一致,双人字车标与格栅融为一体,两侧延伸出分体式大灯,设计感十足。下格栅尺寸相对较大,内部采用直瀑式构造,搭配两侧的蓝色环形装饰条,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使用了大量的Crossover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介于两厢车、三厢车、旅行车和轿跑SUV之间,显得相当前卫。新车ABC柱、车顶以及外后视镜罩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浓厚的跨界风格。尾部采用了独具特色的双扰流板设计,同时配备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尾灯,辨识度极高。

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EMP2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包括了C5 Aircross和标致508,目前该平台上的动力总成包括了燃油发动机和混动动力总成,未来新车也有望采用相同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