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遍全球就是底气足,大多数人买车都会关注这几款合资车

2021年02月01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中国特供车,消费者可以说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们针对国人需求开发,往往更便宜,性价比更高,恨的是往往跟不上设计潮流,极个别车型甚至没进行第三方权威碰撞测试。

这个时候,不妨多关注下全球车型。通常来说,全球车型一般技术更先进,设计更新颖,动力性和经济性更好,但价格相对更贵,对于国人的需求也不能面面俱到。不过既然能够在全球都卖得不错,那么必然有着不少值得选择的理由。今天这几款热销全球车型,便值得多多关注。

北京现代 伊兰特

指导价:9.98万-14.18万元

伊兰特车系在国内的发展时间也已经有了17年之久;可以说,伊兰特已经成为了非常多辈人时代的印记。作为历经5代更新之久的重磅车型,伊兰特终于正式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第七代伊兰特。

伊兰特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而来,整体质感及理念较此前有着较大的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凌厉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开始全面向年轻运动化靠拢。此外,配置高是韩系车的一大亮点,在最低配版本车型上,伊兰特在被动安全方面基本给齐,车身内外照顾“面子”的配置也都一应俱全,至于最顶配车型,更是推出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无论科技感还是档次感都堪称一绝。

广汽本田 雅阁

指导价:17.98万-25.98万元

严格来说,雅阁是一台对应美国市场的车型。Accord也非常争气的在北美创下很多有意义的第一:比如说,第一台在美国国产的日本车,比如说,第一款登上美国畅销车首位的外来品牌汽车。此前的七代、八代雅阁,都是同级当之无愧的标杆。

这一代雅阁外形独特,气质年轻,车流中亮眼,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充沛,CVT变速箱响应性良好,底盘在主流B级车中,依旧是讲操控的那个。此外它的油耗表现同级出色,内饰储物空间大、使用方便,前后排乘坐空间大、座椅舒适,而且主动安全功能丰富。

一汽丰田 RAV4

指导价:17.48万-25.88万元

2020年4月,丰田汽车宣布RAV4的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辆。这是既卡罗拉之后,丰田又一款销量破千万的产品。能获得世界范围内消费者的认可,说明它的产品力足够强,并且定位精准,每一代车型都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正式进入TNGA时代之后,RAV4的变化堪称翻天覆地。首先是驾控体验和动力系统在同级别中堪称优秀,在车内的人机工程学、乘坐以及储物方面都有独到之处。最令人满意的是TNGA带来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的提升,标配7气囊和TSS 2.0主动安全系统。

奔驰GLA

指导价:27.68万-33.28万元

奔驰GLA最初于2013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作为横置平台的又一力作,它的到来填补了当时奔驰在紧凑型SUV领域的空白。全新奔驰GLA 200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视觉上的效果更圆润饱满。头灯采用了全LED的光源,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整体的样式比A级温和了不少。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7x1834x1610mm,轴距为2729mm,内饰使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连屏设计,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绝对没得说。动力搭载了一台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