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5渲染图曝光 跨界车型 或搭混动系统

2021年02月01日 15:34: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雪铁龙C5跨界版的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E43,定位于B级车,作为全新车型,预计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并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以往采用了颠覆式的设计理念,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完全符合作为一辆跨界车应有的姿态,看起来十分有个性。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小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条连接车头LOGO,视觉辨识度极高。两侧搭配分体式头灯,其中LED灯带与中网相连接,表现出极为犀利的视觉感受。另外,从图片中来看,新车的雾灯边框采用蓝色饰板进行点缀,预计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风格,并在前后轮眉上方配有黑色护板作为点缀,也意味着该车将作为一辆典型的跨界版本车型进行上市。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更为饱满,“Z”型尾灯搭配大片熏黑装饰,在运动感的上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小尾翼和隐藏式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预计搭载1.6T和1.8T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6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