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MPV定了,或命名C095,配2.0T+8AT,能火吗?

2021年02月01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国内MPV市场整体表现比2019年要有明显的跌幅,不过不同车型之间分化比较明显,比如神车五菱宏光销量比去年下滑20%多,而别克GL8等主力高端车型却实现了逆势上涨。MPV市场的新格局正逐步形成,低端MPV的市场正在萎缩。红旗MPV早就有所传闻,但一直未能得到官方认可。在2021年新年伊始之际,红旗鉴于去年的圆满收官表现(完成20万辆年度目标),及时落实了新车C095,从产品序列上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

虽然红旗官方已经宣布Q系列的MPV定位新高尚商务出行车,新车将于2022年投产,但渲染图和谍照都还没有流出。我们在网上能看到的仍然是假想图,不过,新车的动力系统已经确定,为一汽第三代2.0T版本【4GC20TD发动机(横置功率版)】+8AT变速箱,年产能为2万辆。

根据假想图,新车外观方面极有可能延续红旗H9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方正的大气造型,直瀑式中网格栅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长大而优雅,有着浓郁的商务气息。由于是假想图,因此真正实体车外观还有较大的变化。

内饰和配置等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根据新车的定位,参考红旗H9的豪华内饰和主流配置及座椅空间表现,C095同样会有惊艳的表现。

此外,根据红旗H9的定位,新车定位也比较高,或者对标别克GL8更切合实际些。但有些网友认为,红旗C095凭借出色的表现,应当对标丰田埃尔法,但根据埃尔法的售价,红旗首款MPV不太可能太离谱。如果红旗C095能一炮打红,像红旗HS5那么畅销,也不排除新车或增加更多动力版本甚至是混动系统,届时才有实力真正对抗埃尔法等高端MPV。

红旗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在市场的表现始终不如人意。而自2019年红旗大刀阔斧地整顿,采用全新构架平台并邀请著名设计师全新打造,新红旗终于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实现了年度销量目标,而且品牌力持续深入影响二线豪华车格局。对于硕果累累的红旗,必然会投放更密集的新车来回应市场反馈,其中Q系列C095就是首当其中。

那么红旗首款MPV会不会大火呢?根据传祺M8和荣威IMAX8不俗表现,红旗C095或许会成为爆款,当然前提是售价区间合理,外观足够大气,空间足够充裕,内饰和配置足够高档,动力强劲······

你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