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比现款贵3千,“加价王”埃尔法又出新车

2021年02月01日 18:11:03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丰田埃尔法又出新车,比普通版贵3千元/加了身金色套件

近日,丰田埃尔法新增加一款黄金特别版车型,售价87.3万元。和现款在售的2.5L尊贵版相比,新车价格贵了3000元,增加了金色外观套件,包括专属金色车标、中网饰条、雾灯罩、尾门饰条、钥匙等,取消nanoeTM纳米水离子配置。动力没变,继续搭载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0kw,百公里油耗7.1L。(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新车]长安马自达电动SUV要来中国:尺寸比CX-30大/续航或400km

之前就有消息说,马自达2021年将在中国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小型SUV,新车将和长安汽车共同开发,动力可能搭载长安汽车的电驱系统,内部代号为J59E。近日,关于这款新车又有了新消息,新车将在今年6月份投产,随后秋季上市。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9/1835/1667mm,轴距为2672mm,车身尺寸比马自达CX-30大一些。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电动机,续航或400km,8.3秒破百。(配图为马自达CX-30)

[新车]2021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上市,价格不变新增3种配色

2月1日,2021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5.68万元和49.98万元,价格和老款一样。除此之外,全系车型新增3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皓月白、电光蓝和竞速绿,还可以选装两款20英寸轮圈。造型没啥太大变化,D柱位置增加一个国旗标志。配置相比老款增加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多媒体充电接口、运动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等。动力没变,继续搭载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8秒破百。(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最新渲染图曝光,全新雪铁龙C5长这样?

雪铁龙C5雪铁龙在2021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轿车,新车可能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随后9月份上市。它的渲染图已经曝光很多次,最近有外媒绘制了雪铁龙C5的新渲染图,比之前曝光的图看起来好看多了。新车将和标致508共享平台打造,用了跨界设计风格,前脸变化很大,可能搭配分体式灯组、贯穿式镀铬饰条、LED光源。从车身侧面看,可能是继续定位中型轿车。另外,还在前脸和车侧加入蓝色元素点缀。(配图为渲染图+谍照,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