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规小改款凯美瑞登场,这些改进够诚意吗?

2021年02月01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

第 8 代丰田凯美瑞自 2017 北美车展发表以来,产品世代已近 3 年,2020 年原厂针对各市场陆续推出小改款车型,包含 7 月时首发的美规车型与 11 月推出的欧规车型。而日本原厂今(1)日推出的日规小改款,延续美、欧规变动,将 Toyota Safety Sense 智动驾驶辅助升级至最新版本,并且在外观小幅更动的同时,于内饰导入悬浮中央荧幕,使小改款新车有着不一样的车舱铺陈。

外观小幅修饰、内饰改半悬浮触控荧幕

在外观部分,日规小改款延续美、欧规车型的更动,于水箱护罩延伸至气坝的线条部分进行微调,水平切齐带来更稳重的风貌;面容更新的前后保杠,其左右的镀铬勾勒线条,加上视觉前倾的气坝层次感受、LED 头尾灯具重新排列,加上全新铝圈与车色设定,都让日规小改款凯美瑞外观更为洗练。

内饰部分,与美、欧规车型相同,在中控台造型刻意藉由仪表板右侧饰板延伸至排档座的包覆设计之下,小改款凯美瑞将中央荧幕上移并将荧幕升级至 9 吋,出风口则是随之下移至空调面板上方,塑造更为就手的操作环境。而中央娱乐系统在移动位置以外,更导入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机能;内饰的饰板以及座椅材质同样进材质更新。

TSS 革新,增行人/路口侦测、LTA 与弯道减速辅助

最新推出的 Toyota Safety Sense,可说是小改款凯美瑞最重要的进化重点,在日规车型上都列为标准配备。主要革新在于透过高分辨率镜头与雷达的辅助,替 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与全速域 ACC 加入新功能。

其中 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部分,增加了日间对向来车侦测,并且再加入路口支援功能,可在路口侦测来车与行人,并适时发出警示或介入煞车辅助。

另一新功能为全速域 ACC 主动车距维持巡航新增支援 RSA 路标辅助,以及弯道减速辅助。而 LTA 车道追踪、TMN 前车驶离提醒、BSM 盲点警示亦成为新年款凯美瑞的标准配备。

日规 2.5 Hybrid 动力不变

动力方面并未更动,日规凯美瑞依旧维持单一油电车型选择,搭载由 2.5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油电复合动力系统,具有纯电行驶能力及 218 匹的系统综效最大马力。并提前驱以及 E-Four 四驱配置。车型部分也维持入门 X、高阶 G 以及运动版 WS 车型,G 和 WS 另有配备更丰富的 Leather Package 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