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4秒俱乐部”,全新奥迪S3,还要再等一年

2021年02月01日 21:54:03
分享到:
来源:

全新的第四代奥迪A3在今年1月23日正式上市了,用上了Rs6 Avant同款的黑色蜂窝网状格栅以及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空调出风口让它的运动气质非常突出,配合全新设计的灯组以及内饰布局,20.31万的起售价相信是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但不少预算充足又追求动力的小伙伴在看到这台"祖传"1.4T+7速干式双离合的动力配置之后都觉得非常难以接受。

别心急,搭载了2.0T动力以及7速S-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的奥迪S3也在路上了,新车最大马力可以输出310Ps,最大扭矩400N·m,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零到一百的加速时间仅有4.8秒,未来的开发潜力还是非常高的。并且新车同样会提供两厢及三厢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对比全新的奥迪A3可以看到,S3在机盖前方设计了三段式横条造型,并且增大了两侧通风孔的面积,配合黑色车标以及全车的黑色包围件设计显得更加凶狠。

而尾部的设计上更显激进,除了同款的尾灯设计之外,在排气上直接用上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配合纯黑的扩散器设计以及充满战斗气息的维也纳黄车漆,充分展现了一台钢炮该有的气质。

内饰的部分预计将会换用比较多的碳纤维材质加入,并且换用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上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出风口以及911同款的电子挡杆设计,运动氛围也会更加浓烈。

阿川评车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逐渐多元化,越来越多的运动系车型可以提供给年轻消费者来选择。而自RS系列车型的引入之后,奥迪也表示在未来将会把更多的奥迪性能车系列引入国内市场,这对于喜爱性能车并且拥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非常具有乐趣的一件事。而这台奥迪S3也将在明年(2022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不过面对国产后的奔驰AMG A35L,奥迪S3的定价还是需要斟酌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