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的“小老弟”,实拍新款丰田威飒,即将引入国内

2021年02月01日 22:17:05
分享到:
来源:

丰田旗下不乏经典车型,像汉兰达称霸中型SUV市场多年,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丰田Venza以前是根据凯美瑞底盘打造的一款跨界SUV,可以说是汉兰达的小弟,定位上比汉兰达更加运动化,这款车在日本本土名称Harrier,美版名称为Venza,此前新车也曾引入国内,名为威飒。

为了提升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丰田全新一代威飒已经确定将会被引入国产,新车很有可能会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同时生产,新车国产之后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新车定位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目前新车已于海外发布,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国产。

通过海外新车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体现出了较的新颖元素,新车前脸融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上方车标采用了蓝色设计,并通过一条宽大的熏黑装饰条将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锐利的造型带来了较强的视觉感,下方梯形进气格栅与现款汉兰达颇为相似,显得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微微上扬的上腰线,以及前后轮眉处的突出线条都与汉兰达颇为相似,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缓缓下滑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溜背式造型,颇有几分轿跑SUV的影子。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相比RAV4长了140mm。

尾部后挡风玻璃的上方突出的扰流板搭配下方贯穿式尾灯以及部分横向线条和装饰条的运用,呈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搭配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层次非常明显,搭配酒红色以及镀铬装饰的点缀,呈现出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中控悬浮式显示屏,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缝线点缀,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最新TSS2.0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控等。

动力上海外版新车搭载了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22马力,当然了这套动力系统在国内的凯美瑞、RAV4上都可以看到,传动匹配了E-CVT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预计未来国产之后,除了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外,应该还会配备2.0L发动机以降低入门门槛。由于新车介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售价应该会在20万左右起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