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5渲染图曝光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2月02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5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的内部代号为E43,白车身已于2020年10月下线,此前在网络上也已经曝出了相关谍照。按规划,全新一代C5将是雪铁龙品牌在2021年度最为重磅的产品,预计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是根据全部的已知信息以及谍照汇总绘制而成,无论造型轮廓还是细节设计,均已十分接近最终的量产版车型。全新雪铁龙C5将与C4车型一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灵感源自于CXPERIENCE概念车,带有浓郁的跨界元素,个性十足。细节部分,新车的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全新样式,极具辨识度。

全新雪铁龙C5将与标致508L共享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车。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车侧十分舒展流畅,不过由于伪装的关系,因此侧面比例看上去并不协调。结合渲染图看,新车在尾部应该是融合了两厢车、旅行车以及掀背车型等诸多设计元素,个性前卫。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雪铁龙C5还有望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按计划,新车预计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