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探歌渲染图曝光 或于2022年上市

2021年02月0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新款大众T-ROC探歌的车型渲染图。新车主要是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Tiguan、第八代高尔夫等造型更为接近。据悉,新车或于2021年底发布,并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从此次绘制的渲染图来看,新车主要延续了大众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内部为横向镀铬饰条贯穿,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两侧LED头灯内部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Tiguan十分相似,这也是目前大众家族的最新的设计方向。同时在下半部分的保险杠末端将集成更为纤细的LED灯带,届时新车将取消雾灯。

内饰部分据外媒透露,新车将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材质等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将会拥有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以及更高级的驾驶辅助系统。

在动力上,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此外大众将采用新技术来降低油耗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