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跑车没开多久,就不要了!为何迪拜有豪车坟场?

2021年02月02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迪拜,马路上能随处可见超级豪华汽车,这里也是以超级跑车之乡而闻名。迪拜不仅可以找到超级跑车,而且可以找到稀有汽车。然而,在迪拜,却不时看到超级跑车被抛弃在沙漠中。有许多汽车只是车轮损坏,车身却没有任何意外事故。

那为什么将这些豪华汽车抛弃沙漠呢?简而言之,这是因为“债务”。

迪拜所在的阿联酋是一个移民国家,大约90%的人口是从其他国家(而不是本地人)移民或居住的外国人。特别是在石油领域和金融市场领域中工作的比例很高。

在迪拜取得巨大成功的许多外国人在超级跑车上花了很多钱。有些人在购买了昂贵的汽车之后便与迪拜富人接触。虽然这些超级汽车价格不高,但是大多数人依然会使用银行贷款购买超级跑车。

按说贷款买车,然后还银行贷款不就可以了吗?但有些土豪还偏偏还不起。而且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未依法偿还贷款的人可被逮捕和监禁。对于那些由于资金突然恶化而无法偿还贷款的人,可以选择奔赴他们的祖国。与其居住在迪拜监狱中,不如放弃超级跑车而过着自由生活。

这就是为什么在迪拜发现的一些废弃超级跑车通常状况良好,可以立即行驶。在某些情况下,还会找到车钥匙。

当然,它并非是无人值守的。这是因为这些超级跑车是由当局收集并拍卖的。如果使用正当的手续,您可以用40,000美元的低价购买一辆新车价格为100,000美元的跑车。虽然可以用低价买超级豪华汽车,但是在迪拜,这些车通常还是没有人购买,因为沙尘比较多的地区,增加了各个零件损坏和故障的可能性。即使外观看上去没有什么,那么购买之后的整备费用,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