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日记丨春节看哪部贺岁电影?BEIJING X7贺岁限量版甜蜜来袭

2021年02月02日 16:44:04
分享到:
来源:

探店

BEIJING-X7

贺岁限量版

再过不久,就到了全民欢庆的春节,为了迎接这个节日的到来,现在大街小巷已经充满了喜庆的气息,许多消费者都开始提前置办年货,甚至有些商店还提前推出了春节促销、节日限定产品……但要说谁最早开始筹备春节的相关事宜且最花心思,北京汽车必须拥有姓名。早在2020年的年尾,BEIJING汽车就推出了一款贺岁限量版车型——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新车售价为12.69万元,仅比致尚版车型贵2000元,但新增了原厂电动尾门和原厂电动踏板两项实用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12万价格区间更实用、更具性价比的出行新选择,让消费者回家欢庆春节更有面子。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这款贺岁限量版车型的实力,前段时间,堂哥来到了成都盛国北京汽车4S店,与这款车进行了一番“亲密”接触。

01

"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赋能

颜值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

作为BMFA魔方架构的首款车型,BEIJING-X7整个产品谱系都高度还原了“ILLUMINATE 耀”的概念因素和美学特征。在仔细品鉴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外观时,就会发现"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的确将整车的“颜值”塑造得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立体感十足,与上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及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使得新车的设计更具层次感及时尚感

此外,新车定位A+级SUV,车身尺寸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710mm/1892mm/1715mm,轴距为2800mm,加之车侧的两段式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的加持,使得新车的侧面看起来既大气又充满科技感;而新车尾部采用了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下沿还运用镀铬饰条进行勾勒,视觉呈现更时髦,夜间点亮也极具辨识度,搭配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质感。

02

原厂电动尾门+原厂电动踏板

只需加2000元就能拥有,划算!

进入车内,诸多亮眼的设计也值得称赞。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融合了诸多科技元素,中控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空调区域控制屏形成的三屏联动,不仅将车内装扮得更好看,也让消费者出行更加便利,内置的Magicbox车机系统,拥有在线实时导航、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音乐/电台、机票/酒店预订、OTA升级、智能手机蓝牙钥匙、在线违章查询及处理、防盗监控、追踪定位等丰富的功能。

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一键启动、NAPPA皮质座椅、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手机无线充电、360随动3D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定速巡航、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而新增的原厂电动尾门和原厂电动踏板,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利性及仪式感,在探店过程中,一位前来看车的王先生也表示到:“就比致尚版贵2000元,居然新增了这两项既实用又有面儿的配置,我都有点儿心动了。”

03

历经2000多公里极寒驾驶测试

动力表现绝对不差

动力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搭载与在售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实力的强大在早前BEIJING-X7举行的一场2000多公里的极寒驾驶测试中就得到了有效印证。其最大功率达138Kw,最大扭矩达2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6.8L,匹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在保障操控乐趣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

堂哥点评

纵观当下的汽车市场,我们发现普遍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希望选购的车型既要实力均衡,又要有独特之处,也就是“别有人的我要有,别人没有的我也要有。”而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到来,无疑能满足这样的购车需求,凭借BMFA魔方架构的赋能,使得新车在空间、设计、科技、安全等多个层面都拥有出众的实力,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感的出行体验,春节开上它回家探亲,绝对“倍儿有面”。

车辆提供:成都盛国北京汽车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