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宝马M3/M5 凯迪拉克CT4-V/CT5-V高性能版官图解析

2021年02月02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

2月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凯迪拉克在其线上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重磅顶级高性能车,分别是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据悉,这两款新车将锁定宝马全新M3和新M5作为竞争对手。在新车发布之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官图解析,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它们在设计上有哪些亮点。

两款新车作为品牌旗下的顶级高性能车型在外观上基于常规版车型打造而来,但在整体车身的基础上增配了运动风格套件,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具体来看,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前唇、侧裙、固定式后扰流板、小型后扩散器等运动化配置。两款车型的前脸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得以配备,并采用了熏黑处理进行加持,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两款车型的侧面造型有所不同,其中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由于较为紧凑的车身,看起来显得更为动感,搭配其凌厉的车身腰线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塑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而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侧面造型则相比之下更显大气,流畅的车身曲线勾勒出较为优雅的视觉效果,搭配双色大尺寸多幅式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西装暴徒”一词在它的身上得到诠释。

CT4-V Blackwing的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十分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CT5-V Blackwing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造型与CT4-V Blackwing大致相同,但在周围进行了更大面积的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显运动。此外,两款车型均在尾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以及固定式后扰流板和碳纤维后扩散器,营造出极为浓郁的性能气息。

来到车内,两款车型在内饰布局上与其常规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但作为运动版车型,两款车型也分别针对运动性对内饰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两款车型均配备了运动版车型独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一体式座椅,可在驾驶过程中带来更强的包裹性,搭配车内多处碳纤维装饰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配色方面,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整体采用了黑色设计,但其后排座椅为黑白红三色设计,带来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而CT5-V Blackwing则采用了黑棕双色拼接的设计,同时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