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5个月环比大幅增长 东风标致迎来2021年开门红!

2021年02月03日 09:37:04
分享到:
来源:

元月伊始,东风标致品牌凭借开门红的亮眼表现为2021先拔头筹。

自去年9月份以来,东风标致在保持销量连续五个月环比大幅增长的同时,更是在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实现连续两个月的同比增长。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月东风标致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07.7%,环比增长15.5%,主力车型东风标致4008、508L销量稳步提升。

2021年,东风标致品牌将深入推进“元+”计划,落实好“五心守护行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服务、营销、渠道全面发力的同时,持续优化车型性能配置,凸显产品价值,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凭借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和扎实可靠的车型品质,刷新消费者对东风标致的认知。

全新4008/5008两款重磅车型将在上半年正式上市,一份来自深谙“产品更中国”的东风标致,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送上怎样一份定制的新年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给新历伊始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喜迎农历新年上,东风标致也是下足了功夫。为了让大家在过年期间还能继续享受最优质的服务,东风标致特别开启了一系列的“年逢喜狮,闹新春”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广大狮粉们可以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的渠道,随时随地不间断的享受到东风标致带来的年味浓浓的服务。而这些形式丰富,创意十足的活动不仅承载了东风标致品牌对广大一路相随相伴狮粉的新年祝福,也寄托了东风标致品牌对农历新岁的美好祝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