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斥资百亿,中美意宣布联合打造S系列超跑

2021年02月03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据新华社报道,2月2日,中国、美国、意大利三国相关企业及地方政府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投资协议,宣布正式联合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该项目将于中国和意大利陆续落位,其中红旗将投资100亿人民币。

早在2018年,红旗就公布了全新的产品规划,红旗家族未来将包含“L、S、H、Q”四大系列车型,其中,S系列定位新高尚红旗轿跑车。2019年,红旗S9超级跑车还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

据悉,红旗S系列跑车由中国一汽中欧研发团队联合设计,并在中国长春和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同时投产,后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也将随着时间推进在中意两国全面铺开。本次项目落地,“超跑强国”意大利加入其中,有利于加快红旗S系列跑车项目落地的进度。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意大利具有完善的顶级跑车供应链体系,相信未来红旗S系项目一定能够成为中欧汽车产业合作的全新典范。

自从2018年红旗发布全新战略以来,红旗品牌销量取得显著提升。2019全年销量10万辆,2020全年销量达20万辆,今年一月,红旗单月销量破3万辆,创下同期最好成绩。高销量背后还离不开车型的高产品力及全面多元的家族矩阵支撑。眼下,红旗品牌拥有HS5,HS7,H5,H9等涉及轿车和SUV等细分领域车型,根据此前规划,未来五年红旗品牌还将再推出20款车型,随着S系列跑车的落位可以帮助红旗树立更高端的品牌形象。值得注意的是,红旗计划在2021年向全球范围内交付红旗S9超级跑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