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美意联合打造,投资100亿元,中国人的超跑终于要来了!

2021年02月03日 12:52:05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人自己的跑车终于要来了,没错,它就是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红旗S9。近日,《车壹圈》获悉,中国、美国、意大利三国相关企业和地方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将联合启动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这也意味着,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红旗S9离大家越来越近了。

中美意联合打造,加速量产

说到超跑,诸如大家熟悉的马儿、牛儿之类,更多代表了一种技术实力的象征。对于起步较晚的中国汽车行业来说,确实是一件难事儿,但这正是因为如此,中国消费者对自己的跑车更加期待。

回到中国品牌来看,在产品规划中有“超跑”概念的车企更是屈指可数。在圈哥印象中,像样的超跑就只有恒大汽车和一汽红旗有所涉及,不过鉴于恒大汽车还停留在PPT阶段,所以,目前最有希望的就是一汽红旗

圈哥了解到,此番,中国、美国、意大利三国相关企业和地方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将联合启动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未来,红旗S系项目将在中国和意大利陆续落位。据悉,红旗S系项目将投资100亿元,来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及品牌,将构建以中国汽车产业重要基地吉林省和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跑车峡谷”为核心的汽车工程生态系统,努力将红旗S系跑车品牌塑造成为全球著名的豪华运动汽车品牌。

红旗S9:世界级超跑

对于红旗S9,关注红旗品牌的消费者都不陌生,毕竟该车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便首次亮相。作为红旗旗下首款概念超跑,红旗S9可以说亮点十足。

红旗S9基于鹰隼的设计灵感打造,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夸张;标志性的红旗车标纵贯车头,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最引人注意的还是五角星形状的轮毂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尾部造型也同样夸张,超大的后扰流板以及扩散器等等,也表明了其超跑的定位。

内饰的设计同样充满战斗气息,打开鸥翼门后,你会发现内部的用料、布局等等,都非常讨人喜欢。缺口方形方向盘、独特的仪表盘布局、一体座椅等等,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套V8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超1400马力。这样的数据表现,妥妥的世界顶级超跑的数据。

此外,除了红旗S9外,还有一款红旗S5也在规划之内。关于新车的信息,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红旗将开启新一轮上升通道

红旗为什么热衷于超跑?在圈哥看来,这对于一汽红旗提升品牌形象有极大的作用。先不说远了,蔚来EP9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它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了蔚来汽车。

一汽红旗加速红旗S系跑车项目就有异曲同工之妙,一方面,在开发中学习技术,最后反哺一汽红旗品牌,提升旗下产品竞争力,开启新一轮上升通道;另一方面,中国汽车需要走向国际化,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中国正逐步向汽车强国迈进。

《车壹圈》认为,近来,红旗品牌强势崛起,给消费者带来了太多的惊喜,最直观的就是终端市场的表现。数据显示,2020年,红旗品牌年销量便站上了20万辆的大关,2021年度销量目标更是达到了40万辆。当然,这里面离不开红旗品牌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创新驱动带来的底气。而加速推进红旗超跑项目的落地,对于红旗品牌进入全球高端品牌第一阵营,创建世界一流的主体发展格局也将起到明显的带动作用。最后,你们期待红旗的超跑么?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