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车哑光漆 标配三把锁 静态体验BJ40刀锋英雄版

2021年02月03日 18:12:05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底先圆满完成了“中国航天嫦娥五号航天器回收任务”,2021年初又在达喀尔拉力赛完赛并取得喜人成绩,BJ40刀锋英雄版终于在北京越野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汽油版全系售价均在20万元以内。

近日,白话汽车对BJ40刀锋英雄版汽油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新车亮点多多。

首先,在保持整车纯粹硬派美学的前提下,BJ40刀锋英雄版全系采用哑光车漆。以红色车身为例,在光鲜亮丽的强烈视觉冲击中,哑光车漆又额外提供了一层深邃感,搭配与车身同色的刹车卡钳,更显高级。试想,在哑光车漆、哑光轮眉、熏黑的格栅与轮毂加持下,新车的“黑武士”配色绝对值得期待。

当然,并非纯粹的“视觉系”,冷酷深邃的哑光漆面在耐酸碱、耐水性方面也有较强的优势,在相对艰苦的越野工况下,BJ40刀锋英雄版的漆面更具耐用性优势。

硬派越野的外观粗犷线条,与注重细节的内饰精致质感,在拉开车门的一瞬间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撞。黑红相间的内饰色调,在阳光照射下鲜亮异常;硬派副驾扶手与精细的红色缝线,非固定式后排头部拉手与红底麟纹内饰,在“粗细”往复之间,BJ40刀锋英雄版俨然一位能驾驭时尚风格的硬汉。

此外,新车保留了“秒变”敞篷车的本领,同时在所有接缝处均有厚实的隔音棉布包裹,风噪抑制和整车NVH水准有大幅提升。

一辆怎样的车才能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将其开进茫茫大漠?在可靠性、通过性与越野配置三个层面表现优异,这是必须的。

可靠性层面,BJ40刀锋英雄汽油版所搭载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迸发出170千瓦、345牛·米的澎湃动力,在高效输出的同时带来可靠的稳定性,相比2.0T发动机110℃的极限工作温度,这台2.3T发动机的极限工况耐高温上限达126℃,为荒漠穿越、高速冲坡、滚刀锋等极限越野场景提供了更为稳定持续的动力输出;活塞、活塞销、活塞环和液压顶柱采用减磨涂层降低摩擦,平衡轴采用滚针轴承,摩擦降低50%,提升耐久性能;同时,新车采用日本爱信AW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设计经典,可靠耐用。

通过性层面,BJ40刀锋英雄版拥有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以及23°的纵向通过角的同时,通过油底壳结构优化,不仅保障润滑高效,还实现大倾角越野场景;而通气孔高度提升,有利保护变速箱安全,使整车涉水深度达到750mm。

三把锁,两根梁,新车的硬派越野配置“一个都不能少”。前桥锁、后桥锁、分时四驱分动器,保证了全路况下的脱困能力;非承载式车身独有的大梁结构是专业越野车的标志,非承载车身具有抗扭、抗冲击的强大优势,完全满足极限越野时车架的抗弯抗扭的能力要求。更有独家的防滚梁设计,能大大将碰撞的冲击力分散,笼式立体防护架加上大梁车身给予乘员舱全方位的保护,是进行危险、刺激越野时的保命配置。

除此以外,新车的改装潜能已得到用户的认可。对于越野发烧友而言,新车后期改装的可能性颇高,而BJ40刀锋英雄版在设计时之初就充分考虑后期改装的实际需求——前悬架为双叉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前软后硬不仅有利于极限越野,改装时也可调整参数。

据悉,BJ40刀锋英雄版分汽油、柴油版本共计5款车型,目前新车已全面到店,并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