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电动小面发表,续航275公里,内饰竟然有科技感?

2021年02月03日 19:0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PSA 集团既 2021 年 1 月中旬首度发表了雪铁龙 Ë-Berlingo Van 纯电商用车款后,接续在近期发表了其双生车款标致 e-Partner,同样主打纯电动力配置,以及多样化的车型及座椅形式选择,新车将在西班牙工厂生产,而雪铁龙 Ë-Berlingo Van 及标致 e-Partner 皆预计在 2021 年中于欧洲市场开卖。

在延续与现行标致 Partner 车系相同的外观基础设定下,e-Partner 最明显的差别便是改采一具可输出 136 匹最大马力及 260N.m最大扭矩的电动马达,作为车辆的动力来源。根据原厂提供的信息显示,e-Partner 最高极速为时速 130 公里,11.2 秒可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而 80 公里加速至 120 公里亦可在 8.9 秒完成。另外在动力部份亦提供了 Eco、Normal 及 Power 模式,在不同模式下会具备不同的动力输出设定,藉此更有效率的运用电能。

标致 e-Partner 改采全数位仪表配置,中控台上方配置 10 吋彩色触控荧幕,并可显示电量及充电等相关车辆信息。

而与这具电动马达搭配的、则是容量 50kWh 的锂电池模块,依据 WLTP 测试规范下可提供最远 275 公里的续航里程,且在使用 100kw 快充的前提下,可在 30 分钟内为 50kWh 锂电池模块达到 80%的电量补充。e-Partner 透过置放于底板下方的电池配置,可维持其出色的货舱置物空间表现,同时具备 800 公斤的最大承载重量,以及 750 公斤的拖曳能力,提供了出色的商务乘载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