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XT5:2T9黄金动力、豪华中型SUV,27万花得值!

2021年02月04日 11:43: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许多小康家庭,茶哥通常会推荐他们选择一个豪华品牌的SUV作为家用车。原因很简单,这是兼顾品质和实用性的车型,而且选择颇多,除了BBA之外还有这么一款豪华中型SUV也有着颇高的热度以及产品实力。本期我们带来凯迪拉克XT5,花40万选择它,看看钱都花在哪了?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以及总统座驾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力不亚于BBA,而且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在市面上几乎有着独一无二的辨识度,泪眼大灯加上竖状尾灯让我们远远地就能辨认出凯迪拉车品牌的车型。XT5作为中型SUV,在造型上也给到我们非常霸气的主观感受,美系特有的肌肉线条赋予了XT5强大的力量感,与厚重宽大的车体相得益彰,显得气势十足。

打开车门进入前排,有两个感受会特别深刻,一是奢华细致的用料,包括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车顶棚的麂皮绒覆盖,看上去豪华,摸上去更豪华;二是座椅的包裹感,宽大的面积以及陷入感,让我们在当下也体验了一把“美系经典大沙发”的感觉。

在这个优质乘坐感的基础上,凯迪拉克XT5的大空间也就更香了。买车的时候很多朋友会过度关注绝对空间上面的表现,而实际乘坐中,如果靠背、腿托等部位设计不够合理也不会舒适的。不过凯迪拉克XT5在空间以及座椅人体工学设计师都兼顾到位,在茶哥看来,舒适感要强于许多BBA热门车型。

可能看到这里有些朋友会说,静态的舒适不代表真的舒服,行驶品质也很重要。其实茶哥对于XT5的动态考量,也是基于静态舒适程度去评判的。通用家族的黄金2T9动力,赋予了XT5非常绵密、充沛的动力,同时输出曲线的线性程度很高,带来了非常平顺的体验。

最值得好评的其实是底盘部分,韧性十足同时过滤震动Q弹十足,这是非常有高级感的调校,除此之外,茶哥认为XT5的静谧性也是同级中的领先水平,整个行车过程非常沉稳安逸,这也是与茶哥一同体验XT5的同事们给出的一致评价。

以上都是参考价41万左右的顶配车型带来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在核心部分,即便是参考价27万左右的低配版本也是相同的,所以你们说香不香?反正茶哥觉得凯迪拉克XT5 2021款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