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王者车型的标准答案 BBA在它面前只是心悦诚服的小弟

2021年02月04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绝对实力面前,所有的招式都成了花拳绣腿,谁是SUV领域的霸主,众说纷纭,可此车一出,所有人就会统一答案,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因为霸主的光环实在是太耀眼。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一款大型SUV,车身超过5米3,高度高于1米8,说库里南不够霸气的人,不是杠精就是有酸葡萄心理,虽然600多万的售价让绝大部分人望而却步,但这不能阻止人类对这个机甲战士的喜欢。

库里南的前脸,带有进攻性和防御性双重特质,所以才觉得用机甲战士来形容它更为贴切,2米宽的车身,质感的车头,感觉像是无坚不摧的坦克,蔑视任何的阻挡;而直瀑式格栅,是由22支纵向镀铬饰条,好像又组成一个护盾,任何的冲击力,都会被这层护盾挡在外面,驾驶舱里的乘客,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

这是感觉,也是事实,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事故率很低,乘客的伤亡率更低。

库里南引擎盖上的线条,力量感爆棚,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可以升降的“小金人”,70、80都会有这样的记忆,在港台剧中,劳斯莱斯亮相,第一个镜头肯定是这个小金人,虽然当时还不知道劳斯莱斯在汽车界的地位,但也能猜着,这一定代表车主有很高的身份,不是爵士,就是富豪。

库里南的尾部层次感很强,除了后杠的银色装饰,在车标下方,牌照架上方位置,也加了一条装饰,独特的尾灯设计,方正的排气尾喉,看了就让人心生向往。

在内饰中,库里南的风格那是相当的豪华,内嵌式中控大屏与中控浑然一体,宽阔的操作台采用实木装饰,高端大气上档次。

对于驾驶感受,我是个键盘侠,因为我确实没有驾驶过这款车,所以,我只能说说乘坐感受,我那个来自远方开矿的土豪朋友,乘坐的是一辆四座版的车型,通过独有的开门方式坐进后排,后排是两个独立座椅,可以随意的调节座椅角度,座椅的舒适程度,可以用享受两个字来形容,皮质表面的细腻程度,确实胜过BBA车型里的任何一款高端SUV座椅,躺在宽敞舒适的座椅中,仰望星空顶,一种“以我为中心”的感觉油然而生。

看到门把手附近那个小天使标记,忍不住去抚摸几下,细腻的触感又让内心格外的宁静,总之,乘坐过库里南的人,很难再真正喜欢上其他豪车,或许,这就叫“曾经沧海难为水”吧。

这个整备质量超过2.7吨的机甲战士,搭载的是6.7L排量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71PS,峰值扭矩是850N·m,在高速上狂飙到120公里/小时的时候,后排感受就如同在市内行驶一样平稳,虽然动力还有足够的提速储备,但库里南的驾驶者,通常都很谨慎,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理由你懂的。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绝大多数男人追求SUV车型的终极梦想,你距离这个梦想还有多远,欢迎到鬼斗车留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