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内的高性能家用车推荐,面子不及BBA,但跑得真心快

2021年02月04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不少朋友买车就是为了代步,但是有一些年轻人买车是为了能够体验高性能的操控感,如果30万价位想要入手一个高性能车,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总结了三款车,每一款都足够暴力,而且品牌都不错,开出去绝对让你很有面子,其中还有国产品牌。

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的指导价是27.97-34.17万,凯迪拉克相对来说还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高端品牌,很多年轻白领都开凯迪拉克,所以开出去绝对不会掉面子。而且凯迪拉克CT5在性能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车头有一点盾牌的气势,还有溜背以及低趴设计,加上小尾翼等,首先在颜值上就不会落于下风。

凯迪拉克CT5搭载的是2.0T可变缸发动机,能够给你提供174kw 功率,350牛米扭矩,确保了这台车的动力十分强劲,百公里只需要7.3秒,而且搭载10AT变速箱,高速状态下它给你的是沉稳大气,平时驾驶想要体验操控感,随时它都能够满足你。

领克03+

领克03+使用的是CMA架构,领克03拥有2.0T发动机,最大提供187kw功率,扭矩可以达到350牛米,数据方面做的确实很出色,而且性能上变得很强。百公里加速只用5.9秒,并且这台车有大量碳纤维配件,还搭配了不少运动套件,目的就是让这台车更轻跑得更快。

在内饰上领克03的做法很不一样,大面积的翻毛皮材料,让车内质感非常强,运动型方向盘设计还有换挡拨片,运动座椅等都让你爱不释手,并且在高科技方面做得也很好,能够跑得快也能够刹得住,有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等,保证你开得安心。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EV的指导价是27.95万,这台车确实值得称赞,因为要和特斯拉对决,它确实赢得当之无愧,虽然没有特斯拉那种过于简约的设计,比亚迪汉EV遵守的是实用,确实做得很好。

比亚迪汉EV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3kw,扭矩有680牛米,而且这是一台中大型车,车内配置也非常豪华高端,特斯拉和它放在一起就感觉又小又简陋了,而且它有550公里的续航,并且搭载的是刀片电池,更加安全,买它又快有能体验驾驶的舒适感,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