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格栅更精致 曝比亚迪秦PLUS纯电动版实车

2021年02月05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秦PLUS纯电动版申报图。新车前脸采用全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设计搭配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前脸更具气势。动力方面,秦PLUS纯电动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TZ200XSK电动机,电池组方面预计将使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镀铬饰条中央印有秦字样的车型名称。此外,车头下方铲型前唇搭配横幅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数据显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小鸭尾设计,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并充满运动气息。配置方面,该车可以选装车型名称字标、翼子板装饰件、侧标志灯、天窗/无天窗、泰坦灰后保装饰件、前灯高亮电镀饰条、高亮电镀前保下亮饰条、轮毂盖和ETC车载装置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