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SUV必选车型,丰田RAV 4为啥如此受欢迎?

2021年02月05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家庭选车,不再过于追求动力,空间大便成了家用SUV的首选条件,RAV4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家庭的认可。虽然也有人吐嘈外形或者内饰的设计,但在家庭选车时,没有太大缺点,中规中矩,空间大,就算是好车了。

不过丰田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是走量车型,实用性强,更偏向于家用,省油,高性价比。丰田汽车在2019年的销量更是取得不错的成绩,全年全系车销量达到162万台 ,而RAV4更是成为一汽丰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RAV外观内饰见仁见智,有些人觉得丑,有些人看着还凑合,不过如此敦实的中控大屏确实在现在车型里面,显得有些老气和突兀,就算是搭载360度全景影像,但清晰度堪忧,也没少被大家吐嘈。其他倒是都能接受。设计上属于中规中矩。

要说RAV4最值得夸的其实还是他的实用性,从空间到油耗,储物空间比较多,除了地台稍微有点高,其他没毛病,后备箱非常深,能容纳很多东西,前排的储物空间尤其多,整体虽然不是空间最大的,但也算得上中规中矩,挑不出来大毛病。RAV4动力部分分为:2.0L+CVT两驱,2.0L+四驱,双擎2.5L两驱和2.5L四驱版本,一般选择这款车的人基本选择最低配就够用了,真实油耗大概在6.8L左右,非常实在的油耗。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成为热门SUV车型。

很多人选车就会刻意的追求大空间,好像觉得不买到最大的空间就亏了。其实仔细想想要那么大的空间意义在哪?空间够用就好,简单实用,油耗低才是家庭用车首先考虑的条件。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大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