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1月销量:同比增长91.4%可还行?

2021年02月05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俗话说得好,人们只会记住第一名,第二三名都会被人们的意识自动削弱,所以从小家长就教育你,一定要考第一名。汽车圈也是同理,二线豪华品牌BBA在我国市场风头正旺,但是反观二线呢?英菲尼迪讴歌沃尔沃等,虽然是豪华品牌,还活得是很"憋屈"。

在今年,或许红旗将会是最大的黑马,最起码在1月份以32500辆的成绩卫冕二线豪华品牌冠军位置,所以在二线豪华汽车品牌排行之中,沃尔沃还差得很远很远。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沃尔沃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1月终端销量为19122辆,并且和去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91.4%,这一点算是意料之外了,同时沃尔沃也取得了品牌单月销量历史新高,以及连续10个月的双位数增长。

具体来看,沃尔沃XC60依然是主要销量来源,在上个月共计售出新车达7084辆,当然了,其背后大幅度的终端优惠可能是你都无法想象到的。XC40则贡献出了2566辆,同比增长了130%,至于旗舰级SUV沃尔沃XC90,依靠进口能取得2082辆的成绩,算是不错了。

而在轿车方面,需要点名表扬的就是沃尔沃S60了,1月份的终端销量为2633辆,看似平平无奇吧,但却同比增长幅度高达395%,属实惊人了。

除此之外,沃尔沃S90作为一款旗舰级轿车,在上个月售出了4438辆的成绩,同比暴增了80%,讲真的,旗舰车型能够取得这样成绩的,二线豪华品牌中还真是少数了。

但众所周知,随着全新XC90和S90的入市,新车尾标由T系列变为B系列,就说明已经开始了去燃油时代,未来将会是新能源打天下了。

写在最后:虽说沃尔沃已经开始全面转化内燃机车型,但目前销量还是依靠内燃机车型,新能源增长点的明朗化还需要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