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包围+气动,低趴阿特兹在堵车时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1年02月05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起“东瀛宝马马自达,大家首先想到的当然是它们最引以为傲的转子发动机,而近几年马自达所推出的“魂动”设计理念,将它旗下的轿车车型打造的更为运动。就以今天分享的这辆阿特兹为例,车主橙子只需通过简单的改装就能展现性感的姿态,再配上马自达独有的底盘调校功夫,简直无可挑剔。

“这辆车是我在19年底购买的20款阿特兹,当时还不太懂车,挑了几款车之后朋友说比较推荐阿特兹,自己去4S店看了一下外观觉得很帅就买下来了。(当时我还没有驾照,买车一个月以后才考好驾照)”

“我从小就有改装的梦想,我在考驾照之前就已经在幻想不管买什么车我都一定要进行改装,所以我决定要买阿特兹之后我就开始在某宝买好了前铲和后唇了,改件比车先到。”

“我的个性比较特立独行,我不喜欢我的车放在车流里面就销声匿迹了所以我选择了对它进行改装。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懂什么风格,就单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挑选自己喜欢的部件。”

把前铲和后唇那些包围件装好了以后车主还换上了一套19寸黑色轩辕足P200 旋压轮毂(国内的一个小厂)。既然是马自达,换上Mazdaspeed的轮毂盖心理簧下质量瞬间-10kg。

轮胎上也贴了韩泰的标志,不过没跑多久就掉了。其实掉了也好,毕竟看起来还有点汽配城的既视感。

换好轮毂了以后橙子立马在车顶架了两个小犄角,觉得这样子很酷,后来父亲说不和谐就拆下了。

开过阿特兹的都知道这车的刹车很软,有时候开快一点都没有信心。“之前有一次在路上开车差一点没刹住把我吓了一跳,为了避免麻烦还是换上了Brembo F50刹车套装。”

“其实在整个改装过程中我还是挺顺利的,成都的改车氛围很好,我也通过这辆车认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我的这辆车上也吸收了不少他们的想法和建议。”

大家都知道阿特兹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3:1,如此高的压缩比对于动力升级来说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橙子就选择了姿态这条道路。由于车主是比较爱钻研的类型,在选择走姿态之后便开始与车友讨论安装气动避震的方案。正因为在事前做足了“功课”,在安装好DWD气动系统在数据倾角方面都没有太大的问题

“车子最满意的部分应该就是这一身黄色了,那完全是只停留在脑海中的颜色,去找改色膜的时候还真有这种颜色,当时就有那种就要它了的感觉,我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很sharp,就算放在车流中也是比较突出的。”

换了新包围,新颜色,干脆把轮毂也顺带一起换了。既然换上了气动系统当然要配抛边铃19寸ARUIS轮毂就是车主的选择。因为换上气动系统后可以直接Low低,车主就没有去做倾角了。

GT大尾翼再加上马自达独有的转子标志,满满都是战斗的感觉

“在2020年这辆车参加了4-5次改装聚会,多数都是PIACH组织的一些大型活动,还拿过最佳日系和最佳姿态奖,算是自己的一个小成就吧。不过自从多了很多朋友以后经常和大家出来聚会拍照录视频,陪伴家里人的时间也变少了,这一点是需要检讨的。”

“未来这辆车还有挺多地方要升级的,双片锻造的轮毂肯定是要换的,气动系统也想换一套舒适取向的型号。我想象中最大的计划就是换成18款阿特兹的前脸和大灯,然后升级机器人的宽体套件,要是可以的话我还想升级一套机械增压套件,毕竟这个车的动力方面都是一直被人所诟病的。”

车主/ 橙子

摄影/ 笑笑 橙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