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进化明显 新款奥迪S5 Cabriolet新车图解

2021年02月06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奥迪一直对旗下运动型轿车产品线有着清晰地划分,除了普通的轿跑车型,还有面向高端的RS系列以及中端的S系列,并且几乎涵盖了所有车型。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正是S系列的新款S5 Cabriolet,新车已于2020年10月在国内上市,售价为70.88万元。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新款奥迪S5 Cabriolet针对外观方面的提升比较明显,重点在于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优雅的气质多了几分个性,整体造型更加动感犀利。

内饰: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

新款奥迪S5 Cabriolet的内饰在延续运动感的同时还多了几分科技感与高档气息,双液晶屏幕的设计以及大量碳纤维装饰营造出浓郁的豪华质感,同时在多媒体功能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升。

动力:继续搭载3.0TFSI V6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依旧是小众化的个性之选

总结:

单就产品而言,新款奥迪S5 Cabriolet无疑变得更加强大,犀利的外观相比老款略显中庸的设计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内饰的科技感和运动感也有大幅进步。而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重点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加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虽然定位相对小众,不过凭借着奥迪品牌的“金字招牌”,以及新款奥迪S5 Cabriolet出色的产品力,未来仍有希望在国内运动型轿车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