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访吉利4S店,博越优惠给力,星瑞现车紧张

2021年02月07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吉利4S店

吉利4S店同样忙得不亦乐乎,进门就能看见销售在忙着与客户洽谈并准备交车仪式。

博越PRO

作为吉利品牌旗下最畅销的一款SUV,博越PRO凭借高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在15万区间内绕不开的选择,即便是在今年最艰难的两个季度中,博越PRO也实现了逆势上扬,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19.5%。

大气的外观、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地方。目前,针对不同配置的车型,4S店给出了1.8-2.3万元的现金优惠。

吉利星越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星越将年轻化、运动化以及高质感都展现得很到位,与同级别的跨界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地方。配置也相当丰富,像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等主流配置都没有缺席,动力方面有沃尔沃技术加持,性能参数媲美沃尔沃T5发动机,再加上爱信8AT变速箱的平顺性和换挡逻辑都不错,对于追求个性和驾驶乐趣的年轻人来说,星越的确值得考虑。目前,根据车型不同,店内给出了1.3-1.8万元的现金优惠。

吉利豪越

从豪越的空间表现就能看出来,吉利在这款车上下足了功夫,车身长度为4835mm,轴距为2815mm,提供5、7座布局,豪越不仅乘坐空间充裕而且空间利用率很高,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纯平面,再配合官方定制的充气床垫,豪越就成了一个“移动大床房”。另外,五座车型的后备厢下方还设置了榻榻米式的保温储物格,非常实用。动力方面搭载了博越PRO的同款动力总成,1.8T+7DCT账面数据一般但确实非常平顺,运动模式下还可以带来一定的加速体验。目前,店内针对这款车型给出了4000-9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缤越PRO

在10万元的小型SUV中,缤越PRO的造型应该是最符合年轻人喜好的。车头犀利的线条和红色饰条装饰的中网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撞色车身、高耸的黑色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以及夸张的扰流板造型,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氛围,颇有一副钢炮风范。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红/黑的撞色设计,搭配握感粗壮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同样很有动感。动力方面,三缸版本的动力较强,但保守起见最好还是选择1.4T+7速湿式双离合版本。针对不同车型,4S店给出了0.6-1.2万元的现金优惠。

吉利星瑞

星瑞是售价15万以内唯一全系标配2.0T发动机的车型,190匹的最大马力、30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账面数据不够出色,但开起来是真的很轻快,再加上富有韧性的底盘调校,整台车在山路上开起来还是很有乐趣的。不仅如此,作为一台A级车,它的轴距达到了2800mm,后排的乘坐空间很宽敞。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帘,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也是全系标配,性价比颇高。唯一不足的是,这台车需要添加95号汽油,所以后期的使用成本相对会高一些。目前,针对这款车型,店内现车紧张并且没有任何的现金优惠,仅赠送四年半的保养与核心零件保修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