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家老板奖员工豪车 红旗H9和凯迪拉克 咱家老板快来看看

2021年02月07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别人家的老板又火了,山东德州乐陵一家企业,40名优秀员工每人领到了一辆高级轿车,从照片上看,里面居然有红旗H9的身影,一下子杯里的水就变得酸溜溜的,我承认,我嫉妒了。

再一次见识了阔绰的别人家老板,居然一出手,就是我的梦想座驾。

通过前脸的照片,很难判断别人家的老板奖励员工的是哪款车型,但我可以告诉我老板我喜欢什么车型,以免他要奖励我豪车的时候,会给我买错。

我最喜欢的车型是红旗H9的3.0T智联旗畅版,是次顶配车型,为了给老板省钱,我就不买顶配了,这款车搭载的是V6发动机,对于目前豪华品牌2.0T打天下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很强,别说开起来,就是隔着窗户回答别人,说出3.0T都感觉很提气,再说,这么大的车,我又是这么胖的身材,要没有个3.0T撑场面,我开不出那种自信的感觉来呀。

红旗H9驾驶的感觉超赞,在驾驶室内,可以清晰的看到宽阔的车头,如果在两边放上两面小红旗,是不是就有了“重要人物”的感觉了,啥是尊崇感受,不就是让别人看着羡慕,自己开着提气么。这是我大爱红旗H9最重要的原因。

内饰中,黑色的钢琴漆饰板,光滑可鉴,亚光铝合金装饰很有未来感,凡是好的东西,国人都喜欢“把玩”,而舒适的饰板,以及柔软的包覆材质,使得红旗H9的内饰中,只要是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有“把玩”的乐趣。

中央触控屏的一级交互,只有五个主要功能板块,很快就能研究明白,而且像空调调节按钮这样常用的功能,还保留的物理按键,设置在中央出风口的下方,调节起来比较方便。语言控制系统非常人性,热了、冷了这些简单的词,在唤醒了红旗车机后,都会迅速被识别,车辆的窗户、空调都会相应的做出调节,而且根据声音所在地,调节的是发出指令区域的温度,这点很人性化,保证车内不同乘客的舒适性。

驾驶时,感觉红旗的悬挂系统很软,对于坑洼路面的过滤性很好,飘飘悠悠的那种感觉,有点像是坐船的感觉,方向盘手感好,座椅也舒服。总之,红旗H9是一辆开起来一点都不累的车。

换作乘坐时,在后排座椅能够感受到奢侈的空间,以及舒适的感受,在后排也可以轻松的唤醒车机,发出指令。

不过,喜欢归喜欢,40几万的价格,现在负担起来确实没有那么轻松,也盼着啥时候给单位作出点杰出的贡献,老板也能奖励我一辆。

再重复一遍,我喜欢的是3.0T智联旗畅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