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销量快报:1月销量近14万,坦克300月销超6000

2021年02月07日 19:4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21年2月7日,长城汽车公布1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长城汽车当月累计销售新车139012辆,同比增长73%,环比上涨28%。

具体到车型,作为长城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哈弗品牌1月销售新车94474辆,同比增长61%。“国民神车”哈弗H6在新老款同堂销售的情况下销量稳定破4万,1月销售新车46368辆,同比大涨76%,累计92个月问鼎SUV月度销量冠军。

除此之外,哈弗大狗上市之后也有着不俗表现,1月销量达到10305台。其硬派的造型设计,以及兼顾舒适和越野的产品实力塑造了这款车的差异化卖点,这让其在千篇一律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

还有改款升级后的2021款哈弗F7,新车凭借互联网优势成功吸引了年轻消费者,1月份销量达10085辆;新款哈弗M6 PLUS上市之后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博得了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1月份销量达16329台,同比增长14%。

定位年轻人第一台车的哈弗初恋,不仅价格亲民而且配置丰富,顶配售价11万出头,却配备了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等,将人机交互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上市仅20天便售出5614台。

皮卡市场方面,长城皮卡系列继续保持强势的销量势头,1月销售22260台新车,同比增长66%,实现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市占率近50%。其中长城炮1月销售新车12058台,同比增长117%。另外,长城炮携手风骏7、风骏5等两款车型包揽了皮卡市场销量前三名。

在高端市场方面,长城同样持续发力,在坦克300加入后,WEY品牌1月销量破万,达到12018台,同比增长88%,环比增长20%。其中坦克300的月销量超6000台,凭借过硬的越野实力,坦克300让众多越野爱好者直呼“真香!”,在收到市场的良好反馈后,WEY品牌还计划推出“坦克600”等一系列车型,相信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WEY品牌的销量还会有显著提高。

作为长城在新能源市场的重要布局,欧拉品牌1月销售新车10260辆,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同比增长689%。具体到产品,欧拉黑猫销1月售出6090台,同比增长370%。这两款车型畅销的原因也很简单,一方面是其复古、呆萌的造型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小巧的车身也符合女性驾驶者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其良好的品质,和超越同级的续航里程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