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球化加速,1月出口1.09万辆,同比增长147%

2021年02月07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1年2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1月产销数据,销售新车139,012辆,同比劲增73%。哈弗长城皮卡、欧拉和WEY四大品牌不仅迎来开门红,大狗、初恋、坦克300等“用户共创”车型更已成为“网红”显露爆款气质,为长城汽车2021年全球市场进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月19日,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成为国内首个聚焦SUV和皮卡品类进入“千万俱乐部”的车企,旗下四大品牌更是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哈弗品牌1月共销售新车94,474辆,同比增长61%。“国民神车”哈弗H6销售新车46,368辆,同比大涨76%,累计92个月位居SUV月度销量冠军。

1月,长城皮卡连续第9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销售新车22,260辆,同比增长66%,市占率近50%,已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

欧拉品牌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破万,1月共销售新车10,260辆,同比劲增689%,在阔步迈入新能源新势力造车第一阵营的同时,更凭借实打实的销量佳绩,彰显出“新势力领军品牌”的先锋实力。

从品牌焕新,到技术创新,再到产品升级,WEY品牌延续增长态势,随着“新物种”坦克300的强势加入,WEY品牌月销量实现破万。1月共销售新车12,018辆,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88%。

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47% 不断拓展全球市场

1月,长城汽车海外市场累计出口新车10,972辆,环比增长28%,同比大增147%。作为志在全球的中国汽车企业,长城汽车正凭借不断完善的全球化研、产、销体系,与全球用户产生情感链接,取得更高质量的全球化发展。

俄罗斯作为长城汽车布局全球的重要战略市场,长城汽车1月在俄销售新车1,567辆,同比增长28%,目前长城汽车在俄市场保有量已超15万辆,蝉联俄罗斯市场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冠军。近日,长城汽车与俄罗斯顶级电竞战队再度达成深度跨界合作,进一步融入到俄罗斯年轻消费者生活中。

长城汽车与尼泊尔公司签署经销商协议

在泰国,泰国权威民调机构调查显示,泰国消费者对长城汽车的创新技术与科技产品充满期待。在尼泊尔,长城汽车与尼泊尔经销商V.G.Impex公司签署了经销商协议,标志着长城汽车南亚市场的业务板块进一步开拓。

同时,长城炮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一举斩获了智利“年度最佳皮卡”大奖,更于近日在科威特上市,这是继沙特之后,长城炮皮卡在第二个“海合会国家”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实现上市。

长城炮在科威特上市

2020年,长城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推进自我变革,在外部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中,实现全年销量的历史性突破。2021年,长城汽车将紧抓全球化发展的最佳时机,加速转型,探索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打造真正的全球化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