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乘联会:2020年全球广义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516万台

2021年02月07日 22:3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2月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乘联会:2020年全球广义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516万台;宁德时代与永福电力成立合资公司;苹果暂停与起亚谈判;法拉第未来申请发行2500万股股票。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约12亿美元增至约21亿美元,增幅约70%。此外,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

2月6日,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2020年全球广义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516万台,同比增速达到17%。其中插混、纯电动、燃料电池的狭义新能源车全球销量达到286万台,同比增长36%。

2月6日,据宁德时代官方官微,宁德时代与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德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成立时代永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月6日,东风日产公布销量数据,1月销量为124077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5%。其中,日产品牌乘用车1月份销量为116,066台,同比增长25.9%,连续10个月实现正增长,创下1月最佳销售纪录。

国际版块

2月7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称因起亚的多次公告导致保密信息被披露,暂停与起亚的电动汽车谈判。

2月6日,据外媒报道,法国雷诺将在部分工厂减产,以应对汽车芯片供应短缺问题。

2月6日,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PSAC.O)申请发行2500万股股票。

2月6日,印度尼西亚负责投资和矿业协调的副主管塞普蒂安·哈里奥·塞托表示,已经收到了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投资提案,或与电池关键原材料相关。

商用车版块

2月4日,福田汽车2021年1月的产销数据显示,1月,福田汽车销售各类汽车6.1万辆,同比增长52.1%;生产各类汽车6.5万辆,同比增长72.6%。

申华控股1月27日公告,华晨集团管理人向沈阳中院申请对华晨集团、辽宁正国等12家企业采用实质合并重整方式进行审理。若上述申请被沈阳中院受理,辽宁正国将进入实质合并重整程序。

1月25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业绩预告披露,重汽济南卡车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8.35亿元至20.80亿元之间,同比增幅为50%至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