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QX设计效果图曝光 定位A+级运动SUV

2021年02月08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思皓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思皓QX的设计效果图。新车将采用家族的“时代美学”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非常简约动感。据悉,该车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A+级运动SUV,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思皓品牌“时代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平行分层的设计,上部的日间行车灯贯穿式整个车头,下部为窄条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三段式的进气口,整体层次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整个车身,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双五辐式熏黑轮圈,增强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使用银色护板进行修饰,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HFC4GC1.6E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