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2年初亮相 全新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2021年02月09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GLC最新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内饰有望配备全新S及相似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此外,全新奔驰GLC有望2021年底至2022年初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最新渲染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硕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不过格栅的边框更加趋向六边形设计,精致感十足。两侧头灯造型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的灯腔结构发生改变,LED日间行车灯也换装成全新奔驰S级的“倒勾”样式。

车尾部分改变同样较大,两侧尾灯造型更加扁平,面积也更大了。此外,两侧后翼子板处加入了导流口设计,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运动。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不过在两侧却加入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镀铬装饰件,凸显运动性能感。

全新奔驰GLC路试谍照

虽然目前没有捕捉到全新奔驰GLC内饰相关照片,但新车将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而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有望采用类似奔驰S级的液晶屏和中控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采用现款的2.0T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奔驰预计在未来10年内,第二代奔驰EQC将逐渐代替GLC车型,而该举措则是为了持续推动电气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