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电动版重生 雷诺4L继任者将于年内发布

2021年02月09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有望于年内发布经典车型雷诺4L的继任者,并于2024年正式推出量产版本。2021年是雷诺4L车型60周年诞辰,作为雷诺品牌的经典传奇,雷诺4L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共计售出了800多万辆。雷诺官方将在2021年开展纪念活动,不仅为了纪念这款传奇的经典车型,而且也是为了给全新的继任者预热造势,据悉,重生后的雷诺4L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雷诺4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比较方正,与此前发布的雷诺5概念车相似度极高,彰显个性之余也是在向经典致敬。新车或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小型车。在雷诺品牌2025复兴计划中,截至2025年以前,雷诺预计将会推出24款新车,新能源领域内,首款新车将是梅甘娜EV,后续还会有一款与梅甘娜EV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雷诺5将于2023年完成重生,雷诺4则要等到2024年。

为了庆祝雷诺4L车型60周年纪念,雷诺官方目前已经启动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2021年每个月的4日和14日,雷诺都将在社交网络平台发布车迷参与制作的独家内容。此外,雷诺还邀请了平面设计师、插画师格雷格(Greg)助阵,其倾力制作了十余款不同年代雷诺4L的插画,而这些作品也将随着纪念活动的展开陆续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