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TA来场冬日奇遇,看完这波福利我“上头了”

2021年02月09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年关日益临近,过年的喜庆气氛也越来越浓,大家极速开启“买买买、逛逛逛”模式的同时,朋友圈年度晒图大赏也正式开启了比拼。面对繁杂的事务,你绝对需要一个“极速猎手”常伴左右,有福气满满的虎7护航不仅让你事半功倍,而且办事超稳妥,想要霸屏朋友圈晒出年味轻松一举。它不仅办事超利索,还能各方面看护你的周全,面对冬日肆虐的病毒,那也是毫不手软杀得“痛快”。

“高性能CP”迅若猛兽,十万元级超快SUV办事超稳妥

面对新年大大小小的繁杂事务,只有快才能尽情享受节日的愉悦。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十万元级超快SUV”可不白叫,这位“健将级”选手拥有同级最强1.6TGDI动力输出,匹配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高性能CP”,最大功率能达到145kW,峰扭亦有超越同级的290N·m,百公里加速8.8秒能让你成为街道上的“头牌王者”,保你办事妥帖又利索。当然,6.9L的百公里油耗也能让大家放心去“购”,绝对将你的出行打理的经济又体面。

不止于快,街道上的“超能大神”

街道撒欢儿之外,面对新年的喜庆劲儿,我们更要注意行车安全。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全系标配了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在四核高性能处理器和主动加压马达的加持下,即便车辆濒临失控,ESP系统也会快速介入将危险扼杀。此外,其高达20项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具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ACC自适应巡航是堵车和高速驾驶时的“神队友”,能在0-150km/h之间准确识别前车速度实现自动跟车;LKA车道保持系统能轻松保持道路中央行驶,缓解驾驶压力;加之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化配置,即便是生手也不用惧怕上路。

不光是驾驶安全呵护周全,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堪称“超能大神”。面对冬日病毒肆虐的问题,它拥有“CN95医学级”空调滤芯,对≥0.3µm的颗粒/病菌过滤效果高达95%以上,堪称车轮上的“CN95口罩”。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主动进行防御、隔离、净化三重保护;而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在车辆解锁前后,均能远程杀毒/除异味,上车既能安享“天然森林氧吧”带来的洁净清新空气。

高性能亦有高情商,出行充满“人情味”

作为一款高性能野兽,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不仅懂得关爱健康和安全,勇猛中更潜藏了一颗细腻的心。超强AI大脑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具有高性能四核处理器、2G运行内存,不仅响应超快且支持46种方言识别、语音识别率接近100%,甭管你说啥,对它来说都是不问题,都能忠实执行你的指令。

作为一款9.99万元起售的精品SUV,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了同级罕见的AI生物(人脸/指纹)识别功能。通过手机APP,系统可对人脸进行识别,依托融合云端互联强大的后台数据库,实现手机对车门、空调、天窗、车窗、后备箱的远程控制。面对出行路上移动网络时好时坏的问题,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可实现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让你一路跑得欢,玩的嗨。

现在购入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综合优惠可高至20,000元。面对“壕无人性”的岁末大礼,你只要交1000元定金即享10,000元优惠,外加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有了办事超稳妥,呵护更贴心的虎7相助,即便新年事再多,你也无需担心手忙脚乱,只要负责美去霸屏图圈就好,剩下的它都能帮你轻松搞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