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马智行首批自动驾驶汽车下线!将开启公开道路测试

2021年02月09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小马智行宣布首批搭载其最新一代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正式下线,即将在广州、北京、上海开启自动驾驶公开道路测试,并加入公司 Robotaxi 车队投入规模化运营。

据了解,首批下线自动驾驶汽车下线标准十分苛刻,仅生产流程就包含 40 多道生产工序、200 多项严苛的质检项目,保证系统一致性。

小马智行科技是一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机器人创建人工智能,主要产品为Pony.ai,是基于雷达、光学雷达、GPS及电脑视觉等技术感测其环境,来完成自动驾驶目的。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彭军,在创立小马智行之前曾担任百度自动驾驶部门首席架构师,负责百度自动驾驶的整体战略规划与技术发展。

就在昨日(2月8日),小马智行宣布完成总额3.67亿美元C轮融资。新投资方为文莱主权财富基金文莱投资局(Brunei Investment Agency)和CPE。在过去的12个月内,小马智行已完成总额近9亿美元的融资。

去年11月,小马智行曾宣布获得2.67亿美元 C 轮融资,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旗下的科创投资平台(Teachers’ Innovation Platform, TIP)领投。

此轮其他投资方还包括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ns PLC、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锴明投资、斯道资本等小马智行现有投资方。小马智行在本轮投后总融资额超过10亿美元,投后估值超53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