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旗舰SUV—摩卡,这套全新内饰很亮眼,还有插电混动车型

2021年02月09日 19:25:01
分享到:

继VV7之后,WEY品牌又推出了一款全新旗舰SUV—摩卡,我们看看这台车都有哪些变化和亮点。

摩卡外观和VV7十分相似,一眼望去很难分辨得清楚。只能通过细节来辨认。例如,摩卡加大了中网尺寸,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隐藏排气口,以及21英寸轮毂。

其余大灯造型、车尾扰流板、高位刹车灯和尾灯都与VV7如出一辙。从外型来看,摩卡就是VV7的升级版。

不过在内饰上,摩卡和VV7就没多大关联了。截然不同的中控布局十分简洁明朗,一块巨大的独立中控屏尤其抢眼。

在独立中控屏下方,又多出了一块功能控制屏,可以对空调和日常功能进行操控。这个屏幕的触控震动反馈效果有4级可调,这个细节比较贴心。

不过全液晶仪表屏的尺寸非常小,要说有没有什么好处呢?扩大驾驶员视野算是一个吧。

在配置方面,流媒体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和10向调节,以及包含手势泊车、自动泊车、50米内循迹泊车等等科技配置。具体车型配置,还要等新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摩卡搭载的是米勒循环2.0T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组合,匹配9DCT变速箱,最大功率213马力。同时,摩卡还有2.0T/1.5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

作为WEY的旗舰车型,摩卡会应用更多智能配置,同时舒适性配置也会比较丰富。我们静等上市,看摩卡的竞争力到底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