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Jeep新指南者探索无限,也给自己指南

2021年02月10日 08:40: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在如今全球汽车市场都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智能化、电气化、互联化和共享化是未来汽车改变和发展的全新方向。2021年恰逢Jeep品牌诞生8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Jeep以紧跟时代潮流的脚步,实现汽车“新四化”的新潮流。

相信不少朋友最近也被股市动荡或明星大瓜等热点冲昏头脑,而真正脱俗的人终究是少数,就好像是Jeep一样,无惧世事变迁,永远热泪盈眶的汽车品牌如今已经屈指可数。

全面而硬派的Jeep

在我小时候,所有越野车都可以称为吉普车,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吉普其实是Jeep。再长大一些,了解到了牧马人和大切诺基这两款Jeep的重要车款,其中牧马人是Jeep的经典之作,可以追溯到二战时期的Will"s MB,其强悍的越野能力和可靠性备受认可,让越野车被统称为吉普车。大切诺基则是Jeep新时代下的豪华多功能SUV,既要提供Jeep一贯的越野水准,也要提供豪华的内饰和公路行驶水准。

随着新世代人群的成长,Jeep也开始年轻化。Y世代的人对于世界的好奇,忠于自己的真实想法,热爱尝鲜体验的爱好是对SUV的一轮全新的考验。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具个性化,更加全能,能够带他们探索真实世界,与世界对话的座驾成了Jeep新的历史使命。

洞察了Y世代人群的喜好和需求后,Jeep推出了都市新型新锐城市实力SUV——Jeep新指南者。

我见过不少都市型SUV,大众的探歌、丰田的C-HR,这类SUV有着动感的外形,流畅的线条,但是相对低矮的底盘就注定了城市才是他们的重心。想要满足Y世代对世界的探索,他们还嫩了点。

除了车身外壳参数天生优越,Jeep新指南者的动力系统同样不容小觑,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0.2秒内完成两驱和四驱的切换超快速度从两驱切换至四驱,确保稳健的抓地性和车轮循迹性,既能在城市道路中节油,又能在野外脱困。

除了越野,Jeep新指南者就无话可说了吗?

非也。Jeep新指南者充分了解Y世代人群的需求,推出了全新一代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这一代系统采用了英特尔的阿波罗处理器,其运算能力比以往提升了5倍之多,让车机系统的运行如行云流水一般。

Jeep新指南者还搭载了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内置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同时,Jeep新指南者也提供了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这类配置来提升车辆的互联使用体验。在面对大众丰田日产等竞争对手时,Jeep新指南者都拥有无可置疑的互联优势。

动力层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九大黑科技,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0L,真正实现豪牌动力,日系油耗。

在变速箱方面,Jeep新指南者两驱版本搭载7速双离合,而四驱版本搭载的是9AT自动变速箱。其中,值得说道的是9AT自动变速箱的换挡速度达到了0.4秒级别,快如闪电,毫无顿挫感,而且搭配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完全切断后轮的动力供应,让Jeep新指南者的四驱版本依然能够达到两驱版的操控和节油性能。

并且,Jeep新指南者全系标配了四轮FSD主动减震系统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由于SUV的离地间隙较高,传统悬挂很难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如果一款SUV以纯市区或者纯郊区为应用场景,那么它大可以以单一场景来做针对性调校。但是Jeep新指南者面对新世代的消费者自然不能针对单一场景来调校,所以Jeep新指南者用了成本更高的FSD主动减震系统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让车辆在市区和郊区都有良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匠心独运 于细节处见高下

Jeep新指南者在三大件上的优势有目共睹,更值得称道的是Jeep新指南者在细节上的苛求。

Jeep新指南者是一款可以带你探索世界的SUV,面对复杂的路况,车辆难免受到更多的考验。所以Jeep新指南者的车身采用了更加耐刮擦的2K清漆,底盘涂上了PVC涂层,也就是俗称的“底盘装甲”,两者可以有效抵挡树枝砂石的刮擦,让你无忧越野。在舒适性方面,Jeep新指南者的空调采用了水冷式空调冷凝器,它的热交换效率更高,无论在何种情况下,Jeep新指南者都能提供优质稳定的制冷效果。

所以在J.D.Power的200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以及2020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中,Jeep新指南者分别斩获了紧凑型SUV的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足见Jeep新指南者在消费者和专家心中的分量。

作为一款Jeep,安全性也是该品牌诞生之初就有的品牌DNA,在车身强度方面,Jeep新指南者全身上下有78%采用了高强度钢,在AB柱等关键部位更是采用了1300Mpa的高强度热成型钢,加上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集成超过10项专业黑科技的多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权威机构认证安全工艺及高强度钢材车身,超过30种驾驶情景中的安全智能应对能力,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Jeep新指南者更是获得了美国IIHS高速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Top Safety Pick + CNCAP 五星安全认证,堪称移动堡垒。

总结

Jeep新指南此次上市无疑是给紧凑型SUV这个市场丢下了一个重磅炸弹,在14-2313.98-22.98万这个价格区间,难有一款城市SUV能够有如此全面的性能,既能够兼顾郊区和城市路况,又能够在智能化,动力,油耗和操控上做到如此出彩。Jeep新指南者可谓是目前紧凑型SUV上的全能选手,以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配置满足年轻SUV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更能凸显年轻一代对自由的向往。

2021年也是Jeep品牌诞生80周年。80年的时间里,Jeep也是唯一一个从诞生至今一直坚持打造专业SUV,并成功地将其在性能、品质上的基因传承下来的品牌。传承并不意味着止步不前,创新融合也不是对传统的抛弃。Jeep新指南者在保留了特有的Jeep DNA之外,通过自身配置和产品的升级,实现了“在中国、为中国”的态度,以此来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正如Jeep品牌80周年的主题一样:“越80 越年轻”。这种年轻的心态,也是Jeep品牌面对当前市场竞争的一种态度:主动适应市场,不断完善自身,不断突破自我。这种态度不光体现在Jeep新指南者上,更体现在Jeep整体品牌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