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8谍照曝光 前脸变化突出

2021年02月10日 13: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奥迪A8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虽然依旧使用了家族式大尺寸多边形造型结构,但材质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使用了黑色网格式格栅,代替了镀铬横幅式格栅,看起来更显霸气威武。两侧的大灯周边被谍布包裹着,但依稀可见,似乎尺寸上小了许多,并调整了内部转向灯、日行灯的位置。

车身侧面,多幅式轮毂造型非常的简单干练,没有一丝的“杂念”。车尾方面,大部分位置都被遮挡着。一条红色的灯带贯穿于两个尾灯之间,视觉上拓宽了不少。

内饰方面,本次并没有过多的信息报道,不过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测一下,会不会也使用双屏互联进行突破。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3.0L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或4.0L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6匹,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40匹和46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500牛·米和6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