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86后,丰田再与斯巴鲁下一大棋,这款新车更带劲

2021年02月10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由日本汽车媒体传出的消息,丰田斯巴鲁将再度合作,推出四轮驱动版本的掀背车,目标将瞄准 WRC 赛事。传言中,其车辆尺寸将与翼豹相近,并将于 2022 年第三季推出。

丰田在 2020 年 5 月预告将在美国市场推出 GR 品牌的掀背车,但不会是 GR Yaris,当时传言会推出的是 GR Corolla Sport,搭载与 GR Yaris 相同的 1.6 升 3 缸涡轮引擎。

不过根据日本汽车媒体的报导,丰田在 2019 年收购拥斯巴鲁 20%股份时,即宣称将会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共同打造四轮驱动新车,此为两家共同开发四驱掀背的重要线索。

该篇报导中,表示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的四驱掀背,将会瞄准 WRC 系列赛事,设定将会与 Impreza 拥有相近的尺寸,并搭载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引擎与对称式四轮驱动系统。

近期丰田多数性能车款皆以合作方式打造,而以丰田斯巴鲁的关系,再度推出第 2 款共同开发车款并不是困难之事。至于此四驱掀背,外媒报导中预告将在 2022 年第三季推出,等时间接近时可能才会拥有更完整的讯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