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优惠,性价比高,这几款“豪车”打工人开正合适

2021年02月11日 10:31: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豪车虽然香,但也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得了的,它高昂的售价也让许多消费者花光了半辈子的积蓄。那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打工人”来说就更别提了,似乎豪车就永远无法与自己划上等号。

然而殊不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随着我们国产车的进步,也让许多豪华品牌都陆续降低了自己的姿态,使其价格变得越来越亲民,哪怕是“打工人”只要稍微努努力,也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豪华品牌汽车。你看!就比如下面这几位。

凯迪拉克 CT4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最高优惠:4万元左右

CT4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不仅有着“大哥”CT6的气质,同时还比CT6更多了一份年轻与运动。首先,CT4标志性的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尤为出彩,熏黑菱形网格进气格栅呈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感,特别是那一对泪眼大灯辨识度极高!虽然CT4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那么亮眼,但4.2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的加持,也使车内的科技感倍增。

不仅如此,在CT4的身上还带有无钥匙启动/进入,以及远程启动功能。另外在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BOSE音响,以及单色内饰氛围灯等等。但是,CT4的后排空间就不敢恭维了,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稍显狭窄,对于有空间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还得再三斟酌一下。不过好在它的动力表现绝对能弥补空间上的遗憾,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左右!

英菲尼迪 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最高优惠:6.5万元左右

虽然英菲尼迪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很多年了,但它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似乎是二线豪华品牌里最为小众的。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就此否定英菲尼迪的产品力,就比如它旗下的这辆中型轿车:Q50L。家族式的波浪进气格栅,搭配上独特的鹰眼LED灯组,使其前脸充满了运动气息。同时Q50L的车身尺寸也十分可观,其长宽高分别为4867/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

然而Q50L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人太多惊艳的地方,甚至让人觉得有些落伍的感觉。但好在用料极具质感,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来进行点缀,使其档次感并没有缺失。与此同时,在Q50L的车内还配备了英菲尼迪InTouch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拥有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导航,APP扩展,蓝牙,以及众多个性化服务功能。另外,Q50L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只需7.9秒左右,那么该动力表现在同级当中也算是比较出色的了。

林肯 冒险家

指导价:24.68~34.58万元

最高优惠:1.5万元左右

上面说了两款轿车,接下来为各位“打工人”推荐一款SUV,它就是:冒险家。作为林肯旗下唯一一款紧凑型SUV,冒险家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其较高的配置与亲民的价格在销量上一直处于稳步发展的状态。尤其是它林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很有辨识度,再加上车身充满肌肉感的线条,都让它浑身散发出满满的美式风格。

与此同时,车内12.8英寸的中控屏幕+长条形空调出风口非常的吸睛!同时在细节处还带有木纹装饰,更加凸显出了属于美系车的豪华感。另外,配置层面也同样是冒险家的亮点所在,该车全系标配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实用性功能,同时在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ORevel锐威音响,LED矩阵大灯,以及全体感尊享座椅等等。虽然贵为豪华,但你也得接受它城市道路中,十个油以上的油耗水平。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各位“打工人”推荐的豪华品牌车型,这里面既有轿车也有SUV,虽然它们都具有各自的缺点,但在目前市场上它们还是具有不小的终端优惠的,相信只要“打工人”努努力,拥有它们并不是什么难事,你说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