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最美跑车设计血统 奔驰SL谍照曝光 与AMG GT同平台

2021年02月12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的三叉星辉标逐渐变大的时候,人们似乎暂时忘记了Ta的高贵跑车身份。但是梅赛德斯-Benz SL可没有忘记,自己出产的初衷,就是为了颠覆,一直颠覆时下最美的跑车,给你更优秀的产品。SL级本来就是定位于双门敞篷跑车,如今已经有六代产品问世,而日前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谍照测试也被曝光,据说这是与新一代AMG GT同平台打造而来的。

厚厚的谍照之下,汽车人的眼睛都自带“X光”功能,这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垂直和横向的双细条的设计,就和AMG上提供的Panamericana格栅非常相似。中间肯定是奔驰的Logo,但是上部饰板看起来更加厚重,加上前大灯的最新设计,接近但是并不完全一样,这应该是刷新下一代跑车的标志。

谍照之下的侧身看起来非常“笨重”,当然这也表示TA很有可能是增强了侧裙。而后窗显然较比第六代要更小,这只有一种可能性,C柱增粗了。车顶一看就不是硬顶,所以猜测可能是织物棚顶,这一点在车辆减重上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毕竟伸缩硬顶非常厚重。

车尾部与AMG GT的相似度更高,包括行李箱盖的形状以及如此纤细的尾灯设计,但是否与新款SL版本更尊重空气动力学有关也说不定。

谍照只能给出外观,内饰全靠猜测,从前不久才上市的奔驰S级别可以推断出,应该是娱乐信息和仪表盘显示屏。并且据悉新车还将配有后排座椅,但是就这样的“身材”,后排座位真的可以坐吗?一切都还是个谜。

因为是与AMG GT同平台打造的,所以在跑车拉风的基础之上,也加入了更多的运动感。毕竟运动架构MSA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平台,各种轻质材料的堆砌之下,更加坚固也更具备兼容性。所以2020款SL级别入门级别就是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与48伏系统相匹配,综合动力之下与即将上市的奔驰SL450相似。

当然,更高级别的还有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之前的5.5升V8发动机,同时配备了48伏系统的额外输出。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曾经了解过奔驰SL,那就应该知道TA曾经最让你着迷的地方是V12发动机,但是考虑在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下,TA应该不会回来了。若真是如此,那么TA还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个最美奔驰跑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