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版“吉姆尼”卫士90三门+短轴,3.0T动力不变,越野升级

2021年02月13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又小又彪悍的吉姆尼在国内圈粉无数。这款日系小型越野车在很多粉丝眼中,更像是汽车“大玩具”,性能与口碑都得到业内认可。

然而,这次鬼哥想说的是路虎版的“吉姆尼”——全新路虎卫士90。它是一款三门短轴版越野车型,将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上市。目前,该车型在部分地区已经到店,相对于在售的路虎卫士110,这款车型更为个性化。它在空间、动力、以及越野装备上的表现都很有特色。

说到三门版车型,很多粉丝可能最想了解这款车型的尺寸与轴距。据悉,这款小SUV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X2008X1969mm,轴距为2587mm。尺寸跟在售路虎卫士的5018mm车长相比,差距非常明显。不过,新车在布局上,也采用了2+3式的5座布局,想引入后排座,需要放倒前座椅。

不过,在外观上,新车变化不大,还是方正的硬派造型,加上略显呆萌的前大灯组合。车尾背起大号“书包”,外挂备胎位于中央位置,看起来非常抢眼,小正方型尾灯是点睛之笔,现代感十足,非常容易击中年轻人的内心。

那么,这款三门版短轴版卫士90的越野性能与动力性能如何呢?实力还是硬梆梆。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新车的通过性被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在未加装涉水喉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可达900mm。不仅如此,为了能更好啃烂路,新车还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双速分动箱和中央差速器。别看这款车型的尺寸不大,但越野能力绝对是专业级水平。

内饰和动力系统几乎没有新的变化,还是跟卫士110版本相同,新车采用3.0T 6缸发动机+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加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配全时四驱。可以说,那颗强大的内芯一点儿都没变。

鬼斗车观点:这是一款更凸现个性化的纯越野车型,适合那种多金的实力派玩家。相对而言,超强的通过能力成为卫士90的一大卖点,相比5米长的卫士110车型,这款车型在翻山越岭时更有优势。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动心吗?你喜欢这款三门短轴版越野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