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人买车这三款就很合适,8-15万区间,满足不同预算需求

2021年02月14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朋友毕业后进入工作,都感觉自己是个打工人,如果想要给自己买辆车,犒劳一下努力了一年的自己。那么怎么选车呢,价格是第一位的,不能够太高了,而且应该有不错的性价比,如果能够有平民价格有非凡的驾驶体验就更好了,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应该很符合这一需求,在8-15万的价格区间内,也满足不同预算。

哈弗初恋

这是哈弗的一款新车,指导价是7.89-11.29万,在suv市场中哈弗系列产品一直都是翘楚,很少能够有车型能够超越它的,新推出的哈弗初恋身上也能够看到哈弗H6的一些影子,而且走的是城市运动风,相对来说哈弗大狗更贵一点,初恋车型适合初级打工人,而且它的颜值不错,适合年轻的朋友。

哈弗的系列车中初恋车型还是表现不错的,虽然属于紧凑车型,不过内部空间设计得很好,确保乘坐和驾驶感都很好,而且大中控屏还有多功能方向盘等,确实让开车成为一种享受。哈弗初恋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50匹马力动力220牛米扭矩,而且油耗也不高,所以年轻人都很喜欢它。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的指导价是11.37-14.97万,虽然是传统轿车车型,不过喜欢它的朋友并不少,吉利在轿车方面还是很有实力的,颜值上它就已经表现不错了,在传统家族设计风格上增加了一些新元素,有一点高端商务风,提高了它的气势,它有2800mm的轴距,空间感很强。

在动力上有2.0T的发动机还有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给你140kw功率和300牛米扭矩,在同等级车里面它的市场地位非常高,确实是一款很难得的好车。

现代伊兰特

现代伊兰特的指导价是9.98-14.18万,相对于前面两台国产车型,这台合资车比较别致,全新一代的设计拥有很强的气质感,能够和别的车型轻松区分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现代伊兰特的优势在于时尚漂亮的颜值,和轩逸以及朗逸对中会发现它和年轻人的需求很接近,有2720mm的轴距,还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天窗等等,而且它的油耗是5.4左右,符合打工人对汽车省油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